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刀男的心中山水(1)

因为一句你可懂我心中山水而起的构想,虽说是山水,但意象终究是千变万化,不仅仅局限于山水。大概可以理解为婶婶如果进入刀男的心中会看到什么吧。

自我解读,若不认同请点叉感谢。谢绝借梗。

(这熊脑洞大到没边了)

三日月宗近

暗夜星海,似在眼前却无法触碰到的明月。浓重的深蓝背景中无数星子在身边萦绕,踏入其中便会忘记归路,脚下似乎有冰冷的水在流淌,但低头望去仍然是看不到尽头的黑暗,像是要将人吸进去一般神秘。

进入此间的人会忘记一切,只是像被蛊惑般不断想要触碰那轮清月,至死方休。


江雪左文字

辽阔的雪原,阳光灿烂但万里雪封,晴空如洗,所有的云都落在了地面,堆积成纯白的模样,万籁俱静连湖泊都是冻土。然而在这看不到尽头的极寒中心,却有着一把灼热的篝火,安静地燃烧在镜子般的湖面之上,不论什么都无法熄灭的火种。


莺丸

六叠宽的茶室,常年茶香怡人。屋角一方石头砌出的风炉上,黄铜色的水壶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壶里永远有着温度刚好的热水,罐子里永远有着最好的茶叶,黑木的圆窗外草长莺飞,模糊能看到一位红发青年坐在廊下发呆。


小狐丸

视角在巨大的鸟居上,可以看到一望无垠的金黄稻田,饱满的稻穗在风中波浪般起伏。天地交界处炊烟袅袅,依稀有房屋的影子,鸟居近旁是广阔的密林,能听到野兽的咆哮和弱小生物死前的哀鸣。


鹤丸国永


明暗各一半分界明显的诡异空间。黑的那半充斥着土腥味、破碎的骨殖,潮湿的土壤中蚯蚓和蚂蚁爬来爬去,魑魅魍魉飘荡在阳光无法照到的地方发出可怖的叫声。白的那半开满了雪莲,古琴悠扬清风和煦,清澈的池水中漫步着几只白鹤。


评论 ( 25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