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一个小短练习

苏一苏本命江雪大大(喂)
之前的中医婶,与江雪恋爱关系确定前提。

江雪左文字走近传出呼吸声的衣柜时,还以为是哪家的宠物又钻进自己的袈裟纳凉。所以当审神者的睡脸出现在视野中时,那双一向古井无波的眸子漾起了一丝涟漪。
“兄长有看到主上吗?”就在江雪左文字犹豫着是否要叫醒审神者时,门被谁推开了。
身体先于意识而动,在小夜开口的瞬间江雪左文字下意识地伸手覆上审神者朝门这边的耳廓,抬手对站在门口的男孩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男孩识趣地点点头,蹑手蹑脚地关上了门,不一会拐角那边飘来几句零碎的话语,然后脚步声远去,此间再次归于平静。
然而就在江雪左文字收手的瞬间,睡梦中的女孩呢喃着翻了身,柔软的嘴唇轻擦过指尖,空气中传来什么被戳破的声音,仔细看过去,男人的脸上似乎有些泛红。
就这么愣了一会,江雪左文字终于弯下腰托起女孩的身体,小心地将她从衣柜里抱了出来。
沉重的铁质袈裟加上一个人的重量并不轻松,但每天都背着这块袈裟战斗的江雪左文字还颇有余裕地腾出一只手挡住了审神者的眼帘,免得骤然的光线变化惊扰了女孩的安睡。

审神者睡得很沉,但在江雪将她抱起的瞬间,本能地抱了过来。消毒水混合着中药的气味骤然浓烈了起来,江雪左文字的目光落在了女孩尚未解开的发髻上——看来昨晚过得很艰难,让一向注重舒适的她连皮筋都未解开就睡着了。
将审神者安置在床铺上,江雪左文字摸索着将那两枚藏在发髻中的发卡抽出,再小心地解开皮筋,棕色的长发随之铺展在被褥上,像匹被揉皱的锦缎。
其实他很喜欢审神者披散着头发的模样,但却很少看到,说是什么着装规定,长发盘头,短发及耳。真是暴殄天物,僧刀在心中做了评价,下意识地理了理审神者有些毛躁的发梢,女孩似有所查地缩了缩脖子,但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就在这时若有若无的铃音蹲在第一缕朝阳后边飘进了房间,早饭时间到了,江雪左文字微微皱起了眉头。虽然就让她这么睡着也不错,但早饭还是要吃的,他想起女孩掐着腰教育明石国行的模样,难得一见的强硬,她应该不会想错过早饭吧。
这样想着,江雪左文字打来一盆温水,仔细擦净审神者的手指才将她从袈裟中抱了出来。
“江雪?”离开了舒适的温度,女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跟他打了个招呼,浅色的眸雾气弥漫,显然还未理解自身的处境。
“嗯,我在。在到达饭厅之前你再睡一下吧没关系,到了我再叫你。”
“嗯……”尚未清醒的女孩并未意识到任何不妥,自顾自地在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再次睡去。
被女孩难得的大意取悦了,江雪左文字弯起嘴角,小心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然而,大意的人,哪里是审神者啊。

(其余刀看到江雪抱着审神者走进饭厅时的表情以及之后怎么取笑两人,大家自行想象吧。顺便审神者是在下夜班回来后遇到了夜战归来的短刀,然后一起玩捉迷藏,结果躲在柜子里睡着了)

评论 ( 17 )
热度 ( 37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