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因为我曾经喜欢过你的文,所以我直到今天才正式站出来,之前我明里暗里也算暗示过你很多次,我不知道你写这篇文是不是对我前天在群里提起借鉴话题的挑衅,不过,我为我自己曾经喜欢过你这样一个人这件事,感到难过。 @寂凉休息一会儿 

啊对了顺便补充一句,松饼在制作过程中需要充分发泡,不太懂你这个用铲子按压防止起泡是不是抄昏头了,摊手,又不是在做凉糕。

我的原文链接

寂凉昨天发的文

评论 ( 33 )
热度 ( 62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