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晒被子

文里的婶婶是大野家的岛崎~希望大野看了这篇心情能好起来 @毛利小野狼 

本丸日常,微三日婶,天气凉了,大家要早早晒好被子啊。

 随着银杏叶变成半金半绿的小扇,秋意渐浓,圆滚滚的绿色果实也染上了夕阳的颜色。

今天太阳很好,北风将积蓄一夏的湿气驱散了,也带来一室清凉。审神者岛崎想起本丸里几位怕冷的付丧神,一大早就带着歌仙和烛台切奔去了仓库。
本丸的防潮工作做的不错,打开时满室干燥棉花的香气。岛崎心情愉悦地抖开了第一床被子……滚出了缩成一团的大典太,第二床——滚出一只抱着猫的大咖喱和几只猫,抖第三……烛台切按住了岛崎的手,主啊轻点,那是山姥切。

看着三人和猫咪们或趴或躺在地上,但都一脸不悦地瞅着她,岛崎非常想把他们也一起挂到晾衣绳上好好晒晒。

爱操心的烛台切表示强烈反对:主,俱利酱已经够黑了,别晒了。

大俱利心平气和地:滚。

歌仙:那不风雅。

山姥切:我不是床单,更不是被子!

大典太:仓库之后是晾晒吗,收藏品的确要定期防潮。

好好好,是是是,岛崎微笑着捏了捏拳头,看来有必要让几位重新认识下谁才是这个本丸最强的存在。

于是躲在仓库里享受单人(并不是单人)世界的三人被抓了壮丁,一人顶着一头包扛起了被子。被被抗被被,嗯好像是个不错的段子呢,岛崎看着山姥切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山姥切:那个视线,我不喜欢。然后转身避开了试图扯掉他披风的歌仙。

歌仙:主,来帮我按住他,不然会长螨虫的。

岛崎:哦,来了。

山姥切:……我现在暗堕叛变还来得及吗?

岛崎和歌仙:叛逃也得先把被单洗了!

山姥切:都说了不是被单了!

这一天,本丸里发生了一堆被子满地乱跑的神奇事件,仔细看的话,好像是四床被子在追三床被子,从数量上猜测大概会是后者的胜利。

搭建晾衣绳的是枪组,因而高度对岛崎来说显得有些不友好。

也就这个时候能确实感受到自己还是个女性啊,岛崎看着只差一点点就能够到的绳子,思考着是跳起来拼一下自己的机动还是干脆让另一边的烛台切帮忙,然而还没等她考虑好,就感觉双脚离开了地面。

“这个高度可以吗?”三日月宗近笑眯眯地仰起头,眼中的新月在艳阳下格外耀眼。

“嗯……嗯……”被突然男前的恋人扰乱了心神,岛崎胡乱应着,感觉阳光格外热情地烘烤着脸颊,想着身后的被子却舍不得移开视线。

就在这时已经不再温柔的风卷起被遗忘的棉被,兜头罩向毫无防备的两人。

遭了,在倒下去的时候岛崎暗叫不好,自己这一下压下去三日月怕不是要在床上躺好几天?然而身体比她的意识还要快上几分,在她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前,手臂已经下意识地想要推开对方,但腰上收紧的力量清楚明白地传达着对方同样想要保护她的心情。

于是在一推一收间,两个人歪歪扭扭地裹着被子摔成了一团。

“三日月你怎么样!”厚实的棉被将所有的光线都阻隔了,岛崎也顾不得先挣开被子,只是在黑暗中慌张地摩挲着对方试图确认他是否安好。

然而没有回声,只有些许粗重的气息吐在耳边,密不透风的空间里温度因两人的呼吸而节节攀升。

“三日月,你……”就在岛崎以为对方已经疼得说不出话来时,嘴唇被堵住了。

“你再乱摸下去,就真的要出事了……”与唇齿交缠一起传来的话语,带着能将黑暗点燃的热度,将理智焚烧殆尽。

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后,黑暗与点燃她的嘴唇一起离开了。

“主上没事吧!”

“三日月殿下你这是涂了胭脂吗?嘴唇好红啊。”

“哈哈哈,大概吧。”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