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以前研究生时认识的一个策划相关专业的小弟弟今天突然联系我,说是自己面对工作选择时,最终选了医学相关的那个,突然有点感动。

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友人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但是在后辈眼中,我似乎是个不错的医生,不止一个人说是因为我想要学医学专业,虽然以我个人而言,我不太希望我的朋友在中国当医生。(政治不正确发言)

两年没有联系,彼此都发生了很多事,说起曾经共同的友人也是颇为唏嘘,大家都在自己的路上坚定不移地前进着,希望未来,能再次相逢。

评论 ( 14 )
热度 ( 9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