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一口团子语音(部分)

终于扒了五十个丸子,只听了一次可能会有错误,满飘花的不能喂ORZ


三日月宗近:不错啊,心灵得到了满足

江雪:非常感谢(带敬语的那种)

药研(极化):不好意思,弟弟们的份有吗

巴型:欧呀,这是?(声音非常小微妙)

五虎退(极化):谢谢,团子的份我会好好努力的

大俱利伽罗:小孩子吗?这种事去找加州

小狐丸:哦~主上大人,不愧是XX(没听清)

膝丸:哦!兄长会很高兴的!

数珠丸:这可真是!

小乌丸:欧呀,是这个啊,不错不错

石切丸:哦这个不错啊,很好吃的。

莺丸:啊这个是配茶的吗。

长谷部:嗨!我吃了。

萤丸:嗨~团子~团子~

山姥切:(没听清太短了好像是说我记得……)

小夜(极化):是给我的吗?

蜻蛉切:非常感谢,啊不,甜的东西之类的……

吉行:这个甜味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非常陶醉的语气)

大包平:(非常傲娇的)嗯,我吃了

骨喰(极化):想喝茶(大概就是太甜了的意思)

和泉守:可啊~这个好甜啊~

大典太:给我不会太可惜吗

一期一振:哈哈哈,秋天就应该吃这个

千子村正:呼呼呼呼,真甜(天真)啊

龟甲贞宗:糖和鞭子,是这个吧!(滚)

切江:疲劳的时候就要吃甜的东西,是这样吧

蜂须贺虎彻:啊~不错啊,弟弟会很喜欢的

爱染(极):好甜!!我可以再吃一个吗?!(超大声)诶,不行吗(突然小声)

同田贯:这个真是齁死人了!

御手杵:啊,好吃的团子!

髭切:哦!是团子!

评论 ( 13 )
热度 ( 61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