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恋爱不可复制

不闻曲是个对恋爱抱有很高期待的审神者,但奈何她家的刀剑都随了她缺乏这方面的经验,所以她总是扒着其他跟刀剑恋爱的审神者墙头去瞧她们家的刀是如何恋爱的,然后再回去让自己家的刀学。

前几日她瞟见某家的三日月给自己的恋人画了刀纹的花钿,又说自己喜欢在所有物上做标记,她心里喜欢的不行,但又不好也在额头上画,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难免尴尬,只得巴巴让三日月给她画了块布,再重复一遍台词,心里也就满足了。

这几日她不知怎的又想起某天看到哪家的江雪用手笼着自家恋人的耳朵,免得她被惊醒,心里又艳羡的不行,想着这茬可没几个人看见,临睡前借口外边声音太吵,让一期一振帮自己捂着耳朵。

被这样要求了的一期一振欲言又止,他可不知道不闻曲心里那些小九九,只道她真的嫌吵,但正常来说用手笼着耳朵根本什么声音都挡不住,得用力按住或者用手指堵住耳洞才成,可那样引起的不适怕是比声音还要影响睡眠。

但值得庆幸的是,不闻曲不知道这些,竟然在心理作用下睡着了,一期一振也松了一口气。

当然,不闻曲看见的可不止这么两位审神者,说不定哪天你路过她本丸时,会听到她家刀正在跟她说你家嫁刀说过的情话,模仿着你们恋爱时甜蜜的回忆。不知道一期一振这样的正直好青年知道不闻曲的所作所为,又该有何感想。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