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星期恋人(伪)

搞笑向,灵感来源于 @楸_VioletEvergarden
超不正经的鹤婶

爱情使人产生勇气。
当打开公文袋看到这几个字时,审神者觉得八成公文又被鹤丸国永调了包。

当然也可能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毕竟鹤丸国永今天还在远征中。

这么想着审神者把打开一半的公文封好,把袋子倒转拆开了另一端——扫描二维码下载。

好吧她收回前言,八成是那群领导的脑子坏掉了。

谈一周就分手的恋爱,且不说恋爱是不是真能给人勇气,分手的时候死一片倒是真的。

但几分钟后,看着手机上那个写着七日的app,审神者觉得自己脑子可能也坏了。

“鹤丸鹤丸,来看这个,”鹤丸国永一进本丸大门就看到审神者向自己扑了过来,“好像很有趣的新游戏。”

一听有趣两个字,鹤丸国永的耳朵马上竖了起来:“什么游戏?”

“就是在这里填自己喜欢的类型和个人信息然后给你配对的恋爱游戏。”审神者戳了戳界面,“不过恋爱关系只能维持七天哦。”

“哦?配对的人会满足你的一切要求吗?”
“是的没错哦,很有趣吧。”
“嗯,让我看看,第一个是身高吗……”

鹤丸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盘腿往地下一坐,填了78.63cm。

啧啧看不出来啊,审神者暗暗摇了摇头,竟然是个萝莉控,不过为什么会精确到毫米?

然后肤色,白色镶金边??

“等等鹤丸,”审神者捏了捏眉心,“你这个写的不会是你家刀鞘吧。”

“诶?竟然这发现了,”鹤丸冲她吐了吐舌头,“有没有被吓到?”

是是是,你是个萝莉控这件事的确吓到我了。

“好了好了别生气,开个玩笑而已,我先去洗澡了哦。”鹤丸国永笑嘻嘻地拍了拍她的头离开了,也宣布了审神者旁敲侧击对方喜欢类型的作战彻底失败了。

这老刀精果然不好搞,滑溜的泥鳅一样。

“哦对了,”就在审神者鼓着嘴生闷气的时候,绕过拐角前鹤丸国永突然转过头挥了挥手里的公文,“想要勇气的话,鹤丸老师的惊吓课程可比这个有趣有效多了,待会来我房间里好好谈谈吧。”

说完好像是怕她暴起一样,男人消失在了。

这还真是吓到她了,审神者翻开已经空了的口袋,这刀还真是让人防不胜防,勇气如果是那么容易获得的素质,这世界会美好很多吧。

“嘛,算了。”审神者摸了摸被他拍过的地方,低头按住app的图标拖进了回收站。

果然回复应该是“不玩,滚”才符合她家本丸的画风吧。

评论 ( 9 )
热度 ( 18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