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三日月宗近陆行鸟ver

沉迷狒狒的脑洞产物,搞笑向,假期使我快乐(虽然只有三天)

外貌:罕见的人形陆行鸟,看起来像是穿着陆行鸟套的人类,皇家蓝色,眼睛和体表有月牙形的纹路,眼睛里是金黄色的,羽毛上是银蓝色的。

叫声很特别,听起来像是人类的笑声。

能力:跑的很慢但下肢很有力,战斗力强,能一脚踢翻野外99级s怪。虽然猫女经常在战斗中听到类似刀剑出鞘的声音,但是从来没有发现过其中的奥秘。(其实翅膀的绒毛下藏着一把太刀,另外头套里被猫女塞了一个gps定位系统)

喜好:甜美的赛尔法特尔沙果和黄色的基扎尔蔬菜,用翅膀拍主人的头,最近对自家主人的尾巴(猫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常跟在身后盯着看。

日常相处:喜欢在陆行鸟栏打盹,听到哨子也会很迅速起身,但是因为路痴和跑得慢经常无法及时到主人身边,现在处于常年跟随的状态。

原本只是普通的陆行鸟,但换毛时猫女给他准备了很多水果,他不小心都吃掉了,结果长出了这身奇异的蓝毛。

在猫女去接自己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命运的召唤兴奋不已。

性情平和,总是慢吞吞地跟在主人身后(盯着尾巴),虽然作为坐骑是不合格的,但是战斗力很高,经常拯救猫女于危机中,是个可靠的同伴。

不太喜欢猫女新收的宠物小桑德瑞克,尤其是它总是先一步爬到猫女床上这点让三日月宗近非常不悦,会在猫女睡着后偷偷把它叼下来。

烦恼:最近主人看向桑德瑞克的时间越来越长,该不会要被当双人坐骑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