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三日月宗近医生ver.

跟大野vc聊天突然发现,我竟然从来没有写过三日月医生的题材!感谢大野提供的图!

一些关于三日月当医生的构想,有现实人物参考,私心让爷爷跟我一个科室啦(其实是比较了解所以写起来方便)

入职第一天心内科来了个大帅哥的消息就传遍了医院,心内科会诊一度成为各科室的抢手工作,就连小护士也会有事没事借口送化验单之类的往心内科跑。

被很多人热情追求着,跟老人家尤其是老奶奶关系很好,经常一起聊天喝茶,过节还会收到礼物,查房的时候总会被拖住很久,而且查完房后用要给一堆人加用倍他乐克。

总是微笑着,看病很仔细,但是有些慢,奇怪的是没有人会着急催他,大家都很安静耐心地坐在诊室里等待,从来没有被投诉过。

跟心外科的小狐丸是兄弟。

没有任何不良嗜好,用的听诊器很贵,经常找不到自己的胸卡,总能收到很多点名会诊,但还是经常会迷路,后来干脆排着一层层诊过去(反正每个科室都有)

值夜班的时候总是很安宁,不会有突发情况,经手的病号基本都能痊愈,即使死亡也会是很安详的状态。不论多么凶险的情况都能冷静处理,并化险为夷。

其实有凌厉的一面,曾经仅仅瞪了欺负电梯小妹的小流氓一眼就把对方吓瘫痪。

不太会照顾自己,经常忘记吃饭,但却能记住每一位病号的用药情况并及时调整。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