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最近一直在外边野的审神者偶然看到了官方发出的新极化消息,不禁在人来人往的喧闹街头发出一声惨叫:“兼桑啊!!!”

打开时空隧道切进自己房间后,审神者一把推开凑上来说兴趣是泡自己的大般若奔向本丸大门。

离开本丸前她在门上下了禁制,除了她没有人能够进出本丸,然而她忘了,她离开的第二天是外出修行的和泉守兼定归来的日子,而现在,她离开本丸已经有整整四天。

果不其然,刚过拐角她就远远看到堀川正隔着大门对外边说着什么。

“这几天我都是从墙头把吃的和钱丢给兼桑的。”看到她出现,堀川笑的非常冷漠,而且审神者似乎听到了什么出鞘的声音。

自知理亏,审神者手脚并用地跑过去,忙不迭地拉开门扑通一声跪下:“我错了。”

慢慢扩大的门缝中,和泉守兼定眼中闪烁着与耳钉相同的颜色,慢慢拔出了刀:“我换了件新衣服,来试试变得有多强了吧。”

…………

后记:总之拉进门赶紧喂了个饱,捏肩捶背端茶送水做点心哄爱抖露开心……我真的错了,别打我……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