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让三日月娇羞

“咚!主上抽到大冒险了!”萤丸兴奋的指着我手中红色的卡牌,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里是一次无伤远征之后的黄昏,短刀们拉着同为小孩的萤丸在中庭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为他们准备零食的我一个不小心也成了他们玩乐的目标,有些懊恼的叹了口气,虽然只是个游戏,但是作为主上的我怎么也不可能违反规则,再次看了看身边的一群小豆丁,我在心里扶了扶额,是啊,于教育不利。

 
 

“那……那……我们该让主上做点什么呢。”五虎退搓着手,结结巴巴的提出了我心里最关心的问题,“是啊,真难办啊,主上是女孩子,以前的恶作剧都不能让她去做了呢。”秋田认真的皱起了眉头,开始思索,心里默默吐槽着你们平时都做了什么危险的恶作剧啊,一边还要笑的气定神闲,等着被一群以不会受伤为底线的付丧神算计自己的滋味,可不怎么舒坦。

 
 

“那!我们都想点只有女孩子才能做的恶作剧吧!”鬼点子最多的前田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露出了坏笑,我感觉自己脸上的笑容,有那么一瞬间垮掉了。

 
 

于是!这是什么奇怪的惩罚游戏啊!我真的撑不住想逃跑了。现在的情况是我坐在三日月的怀里,而他正在悠闲的喝茶。关于大冒险的内容,就是要调戏三日月,并且让他害羞!对这个第一次见面就能假装无辜说出“男人跟刀不论哪个都是大一点比较好吧”的狐狸男,我这点道行怎么可能做到,但是认输对我也是不可以的,于是我在头脑极其不清的情况下,做了一个让我现在羞愧到想要钻地缝的决定。但是……但是下一步该怎么做谁来告诉我,面对我突然坐到他怀中的举动,三日月只是微笑着说了一句“主上觉得冷吗,要不要我抱住你。”这样一句话就继续喝茶了,别说让他害羞了,现在的情况是,我害羞到不能自持。想到这里,我有些挫败地抬头去打量三日月脸上的表情,不愧是活了一千年的人啊,大概比我做的更过火的事他也经历过不知道多少回了吧,看着他脸上一如既往的浅笑,我默默的叹息自己的天真,他怎么可能为这点事就动摇呢,刀剑本就是意志力的象征,更何况是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

 
 

是的,他并不是人类,他是诞生于十一世纪末的名刀,三日月宗近,被称为其中最美,而现世的他,是有着绝美面容和贵族般风雅的付丧神,是真正刀剑的化身。

 
 

“主上不要再这样盯着人家看了,人家再厚脸皮也会害羞的……”一时陷入了自己的思绪没有反应过来,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盯着三日月的脸发呆了好久,而此刻三日月浅笑的脸颊竟然染上了可疑的粉红色,嘴上那样说着,眼睛却没有看我。

 
 

当我把耳边那句话再次回味一遍以后,我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难道,三日月意外的纯情,那之前的计划应该可以成功,说不定。

 
 

看着不远处走廊拐角的几个偷窥的小小身影,我下定了决心,转身面对三日月,尽我所能的摆出了可能属于挑逗的表情,勾起了他线条优美的下巴:“美人,晚上来给爷侍寝吧。”

 
 

三日月明显呆了一下,然后漂亮的凤眼里一下子染上了促狭的笑意:“原来主上一直想说的就是这个啊。”刚才那娇羞的表情似乎来自另一个次元一样消失了,“刚才……你……”我的脸一下烧了起来,回想起刚才那不寻常的一幕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真是的还以为主上会做出更加劲爆的行为呢,竟然只是勾下巴,至少也要推倒半裸香肩什么的,害我白期待了,哈哈哈,不过主上的纯情倒是也别有一番风趣呢。”此时的表情才属于我印象中那个表面无害内心奸诈的三日月。

 
 

脸上就像着了火一样,这里真的是一刻都不想多待,我作势就要起身,勾住他下巴的手却被一下子握住了,手上传来的温度和老茧的粗糙质感吓得我拼命想往后躲,腰上却不知何时勾上了一直有力的臂膀,将我拉向我想躲开的那个人,“关于刚才的问题的回复,”有热风吹拂在我的耳旁,而我则紧贴在三日月胸前,“只要是主上您的要求,属下万死不辞。”

 
 

心跳的如同擂鼓,脑中也嗡嗡作响,我根本无暇去体会他那句话的意思也不知道自己是何时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只知道他身上樱花的香味萦绕在我全身,久久不散。

 

评论
热度 ( 62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