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花丸五观后感,又名细数三日月的苏点萌点各种点!

抱歉婶婶已经完全炸掉了,虽然歌仙你被官方吐槽了胸围,虽然俱利酱你笑了,虽然光忠你竟然有各种尺码的西装,虽然歌仙你脸红了!但是!今天婶婶的目光全在三日月宗近身上!(抱住清光顺毛)

圃一出场就展现了迷路老人的本性,让大家一顿好找,然而迷路却淡定饮茶的三日月,被大家找到也依然稳重,毫不慌张,被清光道出身份也没有客套或者羞涩的表现,不愧是我心中泰山崩于前而不色变的超级老人家。
另外有一个小细节就是清光从一开始就对三日月表现出了相当明显的敌意,大家都看出来了但是三日月依然是笑眯眯的,就算清光相当不客气地说要先侦查,他也是从善如流的!爬!墙!去!了!
太刀夜战眼瞎我是知道的,但是亲爱的三日月!你也不用扒在墙上找门吧!吧!说你是不是故意卖萌戳清光好感度的,你知道清光倾向于可爱的东西对吧!
为五虎退挡刀那里简直苏爆了!老爷子你的眼神!来砍我啊!砍我啊!(这人疯了)
一言不合就脱衣服!脱脱脱,能不能回本丸再脱!腹肌!腋下!啊啊啊啊啊啊婶婶已经连环爆炸了!最后巨大的月牙圈住衣衫半解的美人,倾国倾城。高贵而又冷艳,那一刻镜头拉远,不仅仅是清光感觉到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也让我感觉到了神与凡人之间不可跨越的鸿沟。
他是天上的月亮,是无数人渴求触摸却只能在心中描画的白月光,看似触手可及,却是真正的咫尺天涯。
最后还去宽慰了清光,还说出来温柔就是强大这种人,温柔大概是我从花丸中才发现的三日月的又一处新的魅力吧,唉已经要爱上这个男人了。(被江雪剜一眼,抖抖)

评论 ( 9 )
热度 ( 18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