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花丸8观后感

应该说是搞笑与温情并存,看到了成年刀们相当温柔的一面,虽然那个青鸟,迷之嘲讽且鸭子嘴,号叔竟然是个蹭的累,青江睡觉时竟然抱着金蛋蛋是想做什么,爷爷跟太爷爷,你们就成天坐在那里喝茶笑看风景,由着他们作死啊,突然很想说,等小乌丸来了看你咋办,那是个明显精力过剩且唠叨的长辈啊,绝对不会由着他们这么折腾。

大咖喱,好腰!长谷部好腿!下腰完毕正准备耍帅还先四周看看,你俩不愧是叔侄

青江真的很温柔,而且内心戏相当多喜欢耍帅。江雪真的好温柔好温柔,我都要炸成烟花了,笑起来简直要命,路痴属性也很可爱,小夜睡觉都抱着柿子也是爱的深沉。

歌仙你的执念太可怕了,话说这个本丸不能好了,一群夜猫子,大半夜起来锻炼身体的大狸子你也是够了,被被鹤丸等一干白色人等纷纷躺枪,最后混进粟田口房间的,我真的很担心是婶婶啊!一期一振竟然一直没有出面,出乎我的意料。

评论 ( 9 )
热度 ( 13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