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花丸9观后感

大家都好暖啊!爷爷的呆毛果然是天线啊,而且好温柔体贴,不过会挑走最大的寿司,果然还是很难说就是个温和的老人家,果然还是有点黑吧,鸣狐的寿司到底有多辣,好想吃,喜欢那种被辣出眼泪的感觉5333鹤丸跟大家关系好好哦,而且特别了解大家的个性,面无表情撸猫的大咖喱也太萌了,鹤丸的笑声实在是太魔性了,虽然依旧很沉稳的感觉,劝诱大家入伙的时候真是理由充分。清光做的痛甲好想做啊,好看好看,清光对女性杂志好了解啊不愧是婶婶闺蜜担当,被被各种存在感233虽然在背后摔倒了都没人看到哈哈哈,清光,二姐还有乱你俩跟鹤丸学学啊,这个棒读还真是出戏哈哈,小狐丸好嫌弃的表情。
后半段被被的真剑帅呆了,咔咔咔也拉了一大波迷妹的感觉,战斗的大家永远都是让人移不开视线,被夸奖的被被害羞了真是可爱,果然还是会有很多刀剑想要改变历史吧,心疼今剑。最后爷爷卖萌真是可耻啊!你这样还好意思享受短刀们的照顾吗?好意思吗?!

评论
热度 ( 8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