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乱七八糟的小段子

她只会在日落时分去那个地方,穿过跟那日毫无二致的夕阳,推开坚固的围栏,踏着花纹复杂的瓷砖登上盘旋的长梯,来到那片不会有人来修复的碎裂天台,静静地,看着太阳沉没于大地。

伊修加德的改革让曾经人来人往的教皇厅清冷异常,琉璃彩窗外的庭院中杂草丛生,那天,她曾在这里驻足,因为突然涌上的寒意,却又因为那个人温暖的微笑选择继续向前。

最后,她踩着那个人的尸体活了下来,再又一次丰功伟绩传遍大陆时握着那个人失去温度的手活了下来。没有人会责怪她,甚至会有人庆幸死去的是那个微不足道的骑士而不是艾欧泽亚的救世主——光之战士。

当然并没有人真的说出如此冒犯死者的妄言,但光之战士感受到了,甚至不需要超越之力,那些正在因为未来不安的眼睛中透露出的情绪让人心烦意乱。

还要经过多少次这样的分别?奥尔什方,伊赛勒,帕帕力莫,还会有谁,下一个会是谁?

光之战士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她害怕失去,更害怕可能会习以为常的自己,害怕自己会跟那些人一样,将生命放在天平上衡量。

艾默里克找到女孩时她就静静地坐在天台上,神色如常,仿佛是在进行再普通不过的悼念。

“抱歉我有点忘记时间了,”注意到他的脚步声,女孩站起身快步向他走来,“大家该等急了吧。”

精灵微笑着弯腰做了个女士先请的动作:“贵客最后出场不是约定俗成的事吗?”

“艾默里克你也圆滑了许多嘛。”光之战士被他逗笑了也没推脱率先走下了台阶。

“托某位英雄大人的福。”在离开前,艾默里克似有所感地回过头,但天光已然昏暗,他自然看不到十米开外的碎石中,那行用尘土书写的魔咒。

“如果有人死了,那一定是我的错。”

评论
热度 ( 4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