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今晚的月色很美

是个恐怖故事,胆小者慎入,微审神者单箭头三日月,没有恋爱剧情。

别问作者为啥要写这么一个东西……她自己也不知道……

然后谢绝借梗。





墨色的流云在天幕上轻快的流动着,静谧的庭院中月光随之浮动于草叶上。本应无人欣赏的美景此时正映照在另外两汪星空中,连月亮都一模一样。

“最近太闲了吗……”尊贵的天下五剑翻了个身自言自语到。

本丸进入完全的沉寂已有一个时辰,三日月宗近却不知为何一直未能成眠。

“咕噜……”就在他尝试用数羊的方式助眠时,房间里响起了不合时宜的声音。虽然这里没有其他人,男人还是故作镇定地清了清嗓子。然而再次响起的声音彻底击碎了他本就不怎么牢固的矜持,一阵拉门开关的声音之后,被褥那里已是空无一人。

想不到他堂堂最美之刃,竟也堕落到做个梁上君子,三日月宗近一边走一边在心里叹息着。然而太刀的夜视能力实在是太差了,他转来转去竟一直找不到厨房在哪。

要回去吗?三日月仰头看向满天繁星,无奈地听到自己的肚子因为这个放弃的念头发出了更加响亮的抗议。

他认命地叹了一口气,继续挪动起来,向着自己记忆中的厨房走了过去。

咯嘣咯嘣。在不知道第几个转角之后,一间陌生的和室出现在他的视线中,薄薄的纸门上倒映出审神者纤细的身影。

看来今夜不只是他一个人因为饥饿而难以成眠啊,三日月宗近放松下来,稍微整理了一下仪容,准备去跟这位“同道中人”讨点吃食。

然而只踏出一步,本能就奏响了警铃,因为夜色而迟钝的感官瞬间敏锐了起来。

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咯嘣咯嘣。投在纸门上的身影似是没有察觉到他的到来,仍然在不停地将什么看起来很美味的东西塞入口中,发出令人牙酸的咀嚼声。

等等,那个声音,三日月宗近感觉一阵寒意袭上心头,却又隐隐有些兴奋,那是刀剑很熟悉的,骨骼碎裂的声音。

夜风迎面而来,卷起了隐匿于花香之后淡淡的腥甜气味,早已习惯了战场的太刀付丧神终于注意到,这里充斥着血的气味,还有,属于付丧神的灵力。

理智叫嚣着让他退后,但本能却对那纸门之后的景象跃跃欲试。

一步,两步,三步……三日月宗近感觉自己像是受到了恶魔的召唤,向着某个无尽的深渊走了过去。

门终于被拉开了,那是绝对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地狱般的景象。

遍布着新旧血迹的榻榻米上,横七竖八地散落着刀刃的碎片,有些光洁如新,有些却已经生锈了,角落里胡乱地堆放着一些衣服的残片,每一片上都有让人不想深究的暗色斑点。

而在这些东西中央,一个犹如天使般的女孩,仍旧在专注地啃咬着手中的食物——半片血肉模糊的手掌。

她有着16、7岁的少女样貌,墨玉般的长发披散着,有些甚至落在了地上的血水中,纯白的肌濡袢上,也沾染了与红袴相同的颜色,更加诡异的是,即使是做着那样可怕的事,她看起来仍然像个天使。

“饿……”吃完手中最后一块血肉,女孩伸出舌头情色地舔舐着手指上沾染的血珠,向着三日月转过身来,暗紫色的眼睛空洞却没有焦距,却带着仿佛能够吞噬一切的欲望。

那不是他的主君,那是个披着小姑娘外皮的怪物!

三日月宗近猛地一甩手,本应留在房内的太刀本体凭空出现在空气中落在他的掌心。利刃出销,瞬间照亮了那双没有焦距的眼睛。

“呵呵……”然而怪物笑了,似乎对被刀指着这件事感到非常不屑。然后她站了起来,赤裸的玉足踏过地上的血水,迎着三日月的刀刃走了过来。而三日月也毫不犹豫地挥刀砍下。

“定。”面对攻过来的刀刃,怪物并没有躲避,只是弯起染血的红唇轻轻吐出一个字。太刀削断了她几缕发丝,却定在了距离她脖颈只有几厘米的地方,再也没法前进分毫。

这灵力无疑是属于本丸之主的,三日月宗近看着仍然缓步向自己的“审神者”,连开口这么简单的动作都无法做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轻张檀口,向着他的咽喉咬了过来。

“三日……月?”就在三日月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瞬间,怪物突然顿住了,看着他的眼睛吐出了他的名字,紧接着三日月身上的束缚消失了,将将来得及接住倒地昏过去的审神者。

冷汗刷的一下涌了出来,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恐惧让他一时无法动弹。

三日月心情复杂地看着怀里已经沉沉睡去的审神者不知如何是好,但他至少确定了,今日,不是他的消散之日。

后记:突发脑洞。

背景大概就是审神者维持刀男存在消耗的灵力巨大,身体为了自我保护分裂出第二个人格,在夜间食用那些重复的刀剑。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