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咸鱼的正确食用方法(2)

给我家女神 @一个脑洞存放的地方 码的小段子,轻松搞笑向,ooc可能,谨慎食用

前篇请走(1)

受到智商攻击的大俱利伽罗非常不爽,然后狠狠教训了在这个时候过来吓唬他的鹤丸国永。

“你这是嫉妒。”鼻青脸肿的御物在听完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得出了结论。

“哈?”不想跟任何人混熟的大俱利伽罗感觉自己又想揍人了。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对着大俱利举起的花臂,鹤丸国永干脆地认了怂,虽然以他四花身份并不怕跟打刀干架,“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

“哼。”大俱利伽罗哼了一声,用非常怀疑的眼神望着这个一向不怎么正经的同僚。你去解决?没问题吗?

 

“我啊,很喜欢现在的主上大人。”鹤丸故意选了烛台切切菜的时候抛出了这句话,笑眯眯地看着刀法精湛的大厨先生一刀劈在了空处。

“也是呢,”烛台切故作镇定地继续切菜,金色的眼眸中有了明显的动摇,“主上她工作努力,待人宽厚,性格好又是美人,本丸里没有人会不喜欢她吧。”

“哦~?”听到烛台切这样回答,鹤丸奸笑着勾住了对方的肩膀,“我说的可不是那种喜欢哦。”

“诶?”菜板咣当一声裂成了两半,鹤丸国永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微妙地感觉到烛台切是把那颗白萝卜当成了自己,“鹤先生的意思是?”

“总之,我打算去向主上表白,这对她来说一定会是非常好的惊吓吧。光坊也要加油哦。”用力地拍了几下同僚的肩膀,鹤丸国永嗖的一声窜出了厨房,挥一挥衣袖,不带走……啊不,带走了一颗番茄。

“加油是?”烛台切光忠若有所思地看着鹤丸飘向了路过院子的那个人,然后两人并肩离开,低下头,突然剁起了萝卜馅。

为什么这次没有偷看我呢?

评论 ( 16 )
热度 ( 56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