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碧蓝刀剑乱舞联动剧情感想

大体的故事发展是酱紫的

和泉守,陆奥守,鹤丸,三日月,骨喰一起执行任务,结果发现了与溯行军完全不同的反应,在寻找过程中三日月突然消失了,和泉守以为他迷路了,结果狐之助搜寻后发现,三日月的反应完全消失了。

就在大家准备找三日月时,审神者发来指令紧急召回了他们,进门就发现被被在等他们,说审神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也无法感知到三日月,和泉守非常自责,但是在大家的鼓励下重新振作,被被也加入了寻找三日月的行列。

(这边是游戏原本剧情的小姑娘要去山上找锻造师)

几个人再次穿越后,在三日月失踪的地方发现了一个类似空间裂缝的东西,和泉守劈开之后,他们掉入了异空间(碧蓝幻想的世界),然后到达空无一人的锻造师部屋,在这里他们发现了三日月衣服的碎片还有一把折断的刀,但幸好,那个不是三日月宗近的本体。

这时小姑娘出现,跟他们互相交流了一下后,决定到山下的村庄去询问锻造师和三日月宗近的去向。

坐船过程中,吉行对小龙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各种上下其手,被被被教育了,然后这时溯行军突然出现在船上,一番打斗后,被被为了保护小姑娘受了伤(被被真的好温柔),但是后边又傲娇拒绝小姑娘为他治疗的请求,说自己沾着血才是最好的,后来在鹤丸的劝说下,接受了小姑娘为他包扎的请求。

一番波折后,众人抵达山下的村庄,但奇怪的是村民都对他们避之不及,即使被救也不肯提供情报,这时锻造师的弟子出现,提供了三日月宗近确实在锻造部屋逗留过的情报,但是因为太害怕有些语无伦次,说自己的师傅惹怒了锻造之神,被惩罚了之类的事。

几人顺着他指引的方向找到了锻造师,他手中拿着的,是三日月宗近的本体!

一看到三日月的本体,和泉守直接发怒了!而锻造师似乎有些神志不清,在他们准备夺回三日月本体时,对他们发动了攻击,结果被被被一招ko晕了过去。

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个类似雷神的怪物,狐之助从他的身体里探查到了三日月的气息。众人准备切开怪物救三日月,但是不知为何除了被被,其他人都感觉自己的力量被那个怪物吸走了,无法动弹(后续剧情猜测应该是小女孩为被被包扎时使用的魔法抑制了怪物的力量),小女孩拥有抑制怪物的力量,但是怪物太强了,她一个人非常辛苦,但是三日月的气息增强了,被被冲怪物大喊,三日月你丫别躺着不干活,想想办法啊,然后怪物体内传出三日月的声音,他表示会加油帮忙。

经过被被的战斗,怪物把三日月“吐”了出来,然后逃跑了。

被被把本体还给了已经透明化的三日月,三日月恢复正常,说自己也是因为无力化才会被怪物吞下,这时工匠醒了过来,说三日月其实是为了保护他跟他的弟子,才会被怪物吞噬。(爷爷好温柔啊,感觉跟活击里出阵迟到却不提和泉守找自己的事一样,喜欢把所有的问题都揽在自己身上,对自己帮助过别人的事毫不在意)

故事结束~下边是感想时间~


整个故事的剧本非常简单,但是在展现每个角色魅力这一点上,做得相当到位,不管是和泉守的责任心还是吉行的好奇心,鹤丸喜欢惊吓和新鲜事物的特点,还有被被傲娇的温柔都展现的淋漓尽致,看过以后真的是更加喜欢本丸的大家了。

爷爷对还没有刀灵的刀也是相当温柔地鼓励夸赞了对方,不愧是老前辈。


而且角色之间互相的关心也很到位,体现出了他们对彼此的了解,鹤丸更是经常化身人生导师(吉行:我呢,我就不是了吗?!),在关键时刻一两句话就化解同伴的负面情绪解决矛盾。

总之,大家都超棒!!!!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