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审神者在公共场合被调戏了

给友人消气用,一个搭讪刷好感的反面教材被刀男们吊打的妄想


背景:

不长眼色の安检男:你好有礼貌啊,有男朋友吗?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笑眯眯地挡在两人之间:哈哈哈,她有没有男朋友我记不太清了,但是我很清楚你不是她的菜呢。(所以你都是从哪学来的用语)

江雪左文字的场合

叹气一脸怜悯地看着:你想引发战争吗?男人:我不是,我没有……

鹤丸国永的场合

悄无声息地离开,男人继续调戏审神者,过一会发现上司站在自己身后目睹了整个过程。

鹤丸国永:surprise~

一期一振的场合

您这样对一位女性实在是太失礼了,有失一位绅士的风范,(然后开始教育对方,直到被审神者拖走)

大典太光世的场合

有他在还敢调戏审神者的人是不存在的。

明石国行的场合

打着哈欠趴在审神者肩膀上:还没好吗,我快睡着了。

乱藤四郎

一脸坏笑着探出头:我妈妈是不是保养的很好?

药研藤四郎

迅速拉着审神者离开:只有这个时候才会觉得这个身体有些不方便啊。

大俱利伽罗

冷冷地看着对方:“你就不能让她一个人好好待着吗?!”

评论 ( 30 )
热度 ( 100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