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兔耳

最后也没刷几圈的我,果断再次与毛利失之交臂,所以按照之前说的,我要给他们戴兔耳啦!

原梗来自 @仓小 的条漫,地址

搞笑小段子,大搞事间隙的摸鱼,食用愉快~


“主上,您叫我?”一期一振恭敬地叩响了审神者的房门,在得到准许后才拉开了纸门。

房间里的气氛有些诡异,久经沙场的青年敏锐地察觉到了空气中的陌生氛围,并将目光投向了坐在房间中央的审神者身上。

 

“一期,你来了。”不同于以往那让人愉快的活泼声线,此时端坐在写字台后的审神者嗓音低沉,半张脸隐藏在阴影里,手指交叉在脸前,眼中闪烁着阴晴不定的光,“你先坐,关于最近的毛利藤四郎搜寻作战,我有事要跟你商量。”

 

“属下洗耳恭听。”虽然被告知是与自己的弟弟有关的商谈,一期一振脸上仍是平日那种彬彬有礼的笑容,坐在审神者对面时的动作也依旧优雅。

 

沉默良久,审神者似是终于下定了决心,抬起眼目光灼灼地注视着他:“相信旁观过秀吉大人治理国家的你,一定能够明白未雨绸缪在战斗中的重要性。”

 

“是,凡事都是先发者制人,后发者制于人,提前做好预判,为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准备备用方案,以免出现措手不及的情况。”谈到兵法,温文尔雅的青年眼中锋芒隐隐,语速也稍微加快了些。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审神者满意地点了点头,提出了自己的第二个问题。

 

“我们本丸一直奉行轻伤手入原则,尤其是在急需极短战力的现在,也会让后备队员及时替换下受伤的短刀去手入,你对这个是怎么看的。”

 

“关于这一点,我一直都很感激您对弟弟们的体贴。”

 

听到一期一振这样回答,审神者露出了如释重负的微笑,站起身走到一期一振面前,郑重地躬身一礼:“既然如此,请您去做药研的工作,让他戴上兔耳去大阪城找毛利吧!”

 

“诶?!”一向波澜不惊的表情出现了裂痕,一期一振脸上交替出现着两种表情。一种是对审神者要求的不解,一种是努力想要维持平静的努力。

 

但审神者那边已经自顾自地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上次大阪城我们就没有找到毛利,这次连刷三天还是连头发都没看到,我听隔壁审神者说了,戴兔耳成功率会高一些,乱肯定很乐意啊,平野和厚如果我认真去拜托应该也不会拒绝,但是药研啊,药研我是真的没有勇气去问啊,一定会被喂治疗神经的药的,所以一期哥拜托你了!”

 

“不不不,我可没有能当主上哥哥的荣幸。”

那你别突然飘花啊!毫无说服力啊!该说不愧是哥属性满点的一期一振王子吗?

 

“我的我知道了,我会去试试的。”最终一期一振在审神者的一期哥和水汪汪大眼睛的攻势下屈服了。

 

几天后,溯行军病院的精神科挤满了溯行军,好像说政*府&军那边使用了新的精神攻击战法,中招者嘴里会一直念叨着兔耳兔耳之类意义不明的话,并完全丧失战斗能力。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