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没头没尾的小段子,just想发糖~奥尔光,光战♂



确定关系的那天

喝着酒的两人,突然聊起了感情经历,光战大叹自己整天在生死边缘游走,不知那天会死,不想还没有亲吻过喜欢的人就死。
“是这样的,我的挚友。”奥尔什方看着光战被葡萄酒染红的嘴唇,掩饰般喝了一口酒。
光战离开后,奥尔什方着魔般拿起光战剩下的半杯酒,吻上了他印过嘴唇的地方。
门口传来响动,是光战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
“这……挚友你怎么回来了,我只是想着剩下的酒倒掉了可惜……”精灵手忙脚乱地解释道。
“啊,我回来拿我的剑,是啊酒浪费了不好,你慢慢喝。”光战似乎受到了惊吓有些前言不搭后语,目光飘忽着后退了两步转身离开了。
奥尔什方的心如坠冰窟,感觉自己要被挚友讨厌了,但很快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他一抬头,光战正大踏步向自己走过来。
“你以为这么蹩脚的理由我会信吗?”涨红着脸的光战像是在掩饰着什么一般吻上了精灵的嘴唇。
奥尔什方愣住了,不敢伸手更不敢回应,直到看到光战腰上的剑,才放心大胆地回吻过去,甚至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原来在找蹩脚借口的人,并不只有他一个。

确定关系后的第一天

经历大战一身疲惫的光战抱住了出门迎接他的奥尔什方,感受到对方的僵硬松手后退了一步,以为奥尔什方不喜欢这么亲密,结果被马上紧紧抱住。
“原来,那不是我在做梦啊。”紧紧抱着他的精灵如此说到。


评论 ( 6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