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叛离之月(一)

因为某位聚聚画的两页漫画而出的脑洞,聚聚画的表情什么的实在是太到位了

黑化的三日月宗近和女审神者,鹤丸是苦逼男二,各种NTR,超黑暗向,欢迎食用


雨滴噼里啪啦的砸落在脸上生疼生疼的,我躺在泥泞的地上感受着冰冷刺骨的水一点点浸透衣衫,却没有办法动作,灰色天幕下熟悉的面庞俯视着我,那一向温柔的嘴角此刻却勾着让人不寒而栗的邪恶弧度,无比暧昧地骑跨在我身上,若是从前,他此刻定会用那令我着迷的嗓音说出一些会让我耳热心跳的话,但此刻他只是安静的压制住我所有可能的抵抗,却不发一言,好安静啊,安静的只有雨声,吵得人心里发慌。明明被人按在地上刀剑相向,明明将要面对的加诸在自己身上的是死亡的命运,我却完全没有反抗的心思,只是在烦恼着雨声太大这件事情。

那诡异的红色双眸,是罪恶的美丽,像是盛开的红色彼岸花,带着死亡的甜美邀请,明明那么残酷却显得那么温柔。方才的战斗已经榨干了我所有的力气,血液的流逝让我的意识也渐渐浑浊起来。其实这样也不错,我认命的闭上了眼睛,如果要死在一个人手上,那个人是你,也不错。这样想着心中竟隐隐有了期盼,当他的本体穿透自己的心脏,染上自己热血的样子,当自己的血喷洒在他绝美的脸上时,一定会是惊心动魄的美丽吧,他会仍旧这样笑着呢,还是会哪怕有一点点的心痛呢,泪水隐藏在快要呛死人的雨中滑落,最后,我还是没能挽回你呢,我的爱人。

上天显然对我这个想要死在他手中的愿望很不满意,金属交鸣的同时覆在我身上的重量消失了,我被拥入了一个温暖干燥的怀抱,那熟悉的体香和耳边如雷的心跳一下子屏蔽掉了让人头晕脑胀的雨声,然而我心里却突然生出了对这个赶来救我的人的埋怨,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就这样死去呢,鹤丸。

“三日月宗近!你究竟想要做什么!”一声怒吼彻底打破了空间中那足以压垮任何人的沉重,可能是被我身上遍布的伤痕刺激到了,鹤丸的声音里充满了愤怒杀气还有悲伤,我甚至可以想象得到他是用怎样哀怒的目光看着自己曾经朝夕相处的伙伴,也是我曾经的近侍刀,三日月宗近的。

鹤丸松开我,举起了手中的长刀,走向笑的让人心中生寒的三日月:“我要杀了你!”

然而预想中激烈的战斗并没有发生,一声收刀入鞘的轻响之后是三日月那魅惑的轻笑。

“不玩了不玩了。老爷爷我可不想对上这么热情的鹤丸呢。”

他毫不在意的转身,摆了摆手,就像对此处丧失了所有兴趣一般潇洒的离去。

“等着我哦。”最后的低语被风声卷到耳畔,我忍不住转身用眼神追逐着那个背影,向着他的背影抓取着,徒劳的想要留下他,努力的张开嘴却怎么都唤不出那魂牵梦绕的五个字。

“够了主上……”伸出去的手被鹤丸拖了回来,他更加用力的拥住我,“我们回去吧。”随着那个深蓝色身影的消失,身体里最后一丝力气被抽走,我无力得依靠在鹤丸怀里点了点头,雨肆意地泼洒着,像是我心中延绵不绝的悲伤。

不远处的树后,深蓝色的背影靠在树上,脸上挂着让人捉摸不透的微笑轻轻吻上手中红色的珠花,主上,看来不能再放纵你在他身边了呢,我马上就去迎接您。

莲蓬头洒下微烫的热水,冲走我身上肮脏的泥水,身上的伤口争先恐后地叫嚣着疼痛,我却只是木木的站着,任由身体上的疼痛一浪高过一浪,反正再痛也比不过心痛吧。

突然砰的一声重响,伴随着疾行的脚步声,还来不及回头便有人从背后将手按在了我面前的瓷砖上。

“刚才为什么不反抗。你想死在他手里吗。”

我沉默着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甚至都想不到去斥责鹤丸突然闯进浴室的无礼。

“你可知道看到你那对死亡甘之如饴的样子我的心里有多么难受。”

有几滴比花洒中的热水还要要滚烫的水滴低落在我的肩膀,为什么,我的心更痛了呢。

“为什么你对着那个人那么心甘情愿去死的表情。”

“为什么他杀了那么多同伴你还是爱着他。”

“为什么……”声音渐渐的低了下来,只剩水声哗哗的回响在这狭小的空间里。

长久的静默之后,有手试探性的环抱住身无寸缕的我,耳旁是鹤丸有些粗重的喘息声:“不反抗的话,我可是会得寸进尺的哦。”

“忘了他吧,主上。”耳边的话温柔的像儿时母亲的摇篮曲,一点一点瓦解了我心中竖起的防备。一直压抑着的悲伤和思念倾泻而出,压垮了我心中最后的理智。其他的刀剑都已经折损在这次战斗中,偌大的本丸里只剩下了我与鹤丸两个人,心中绝望的寂寞与悔恨让我迫不及待的需要一些温暖的东西来依靠。我转身环住了鹤丸的腰,奉上自己的嘴唇。

是啊,还是忘记吧,下一次,即使是这一次我也完全没能拒绝来自于三日月宗近的死亡邀请呢。既然心收不回来,那么身体就交给别人吧,用对别人的责任心强迫自己忘掉你,这样,会不会有些狡猾呢。

我任由鹤丸将我抱到床上,褪去他身上本就半解的衣衫,将一个又一个的吻落在我身上。房间内的温度越来越高,接下来要发生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水到渠成,黑暗中的他看起来跟那个人很相似呢,我痴痴的看着他想着另外的那个他,如果是在过去,他是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碰我的吧,但是今天他就那样洒脱的将我让给了鹤丸,他,果然已经不在意我了吧,一切都回不去了,已经停止转动了,已经什么都无法传达了,这样想着我微笑着闭上了眼睛,准备迎接接下来那些暧昧的纠缠。

“这还真是失礼了呢,打扰了两位。”紧闭的门被猛地拉开,冰凉刺骨的夜风喧闹着冲进了房间,冲走了所有暧昧的气味,一把绝对不应该在此时出现的嗓音就那样懒懒的响起,但是那其中危险的讯息让我浑身的皮肤都像针扎一样痛了起来。

“真是大意呢,就这样解下了武装,完全没有想过被袭击会怎样呢。”

斜倚在门前的那个身影绝对不可能是他,我的大脑像是绞进了粘稠的胶水一样无法好好的思考,清冷的月色中,那修长的身影,一如过往每晚护卫着我一般毫无二致。

“主上,我如同约定的那样来接你了。”像是恶魔低吟的蛊惑,明知万劫不复,却忍不住想要靠近。

他轻轻歪着头,嘴角的微笑带着罪恶的美丽,向我伸出手,身后血色的月亮让他如同浴血怒放的樱花。他手上刀上缓缓滴下的血会是谁的呢。我迷迷糊糊的想着,眼前发生的一切都太不真实了,又或者说今天发生的冲击性事件太多,我已经完全丧失了正常的思考能力。

樱花的红色是因为树根下有尸体,不知道为什么脑中突然想起了这样一句话。

低着头缓缓的走向他,不敢看身后鹤丸那不敢置信的眼神,带着被献祭的觉悟一点点走向我自己的末路。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