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绝不让你告白(四)

仍旧是姥爷撒糖,拖我好像真的是不擅长撒糖啊,对不起点文的@薩摩嬸嬸Mayuu 拖了这么久才更新,还望亲不嫌弃。

“鹤丸在这里吗?!”千代猛的拉开了短刀房间的大门。

“不在……唔……”正在玩牌的短刀们吓得纸牌掉了一地。

“不在的样子……”猛的将门合上,千代向着下一个地点狂奔而去,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小人。

“呜呜……主上好可怕……”

“退酱不哭不哭哦~”乱抚摸着五虎退的短发满头问号,大将的表情怎么看都像是处在暴怒边缘,说起来她今天不是应该要去告白的吗,一大早就追着鹤丸到处跑是要闹哪样啊。

那天乱被逼供完毕之后就被撵了出来,所以对于成年刀剑之后的计划一无所知,不过大概也能明白鹤丸会在一大早就把千代惹怒到这个程度必然跟千代要去告白的事脱不了关系:“希望他们不要太过分才是,这群孩子气的老男人。”

“乱哥哥,好像论年龄,你也是老男人呢,而且是外表也很孩子气。”五虎退抱着小老虎怯怯的看着乱。

“人家可是可爱的女孩子呦~”摆出可爱的剪刀手姿势后,乱拉过五虎退笑着揉乱了他的头发,“笨蛋退酱说错了话需要被好好疼爱呢~”

“鹤丸呢?!”

再次拉开一扇紧闭的拉门,因为愤怒而失去理智的千代已经完全忘记了某些刀是有赖床这个习惯的。

“你……你来干什么?!一大早就……就闯进男人的房间,难道是想偷看我帅气的睡颜吗?但是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打搅我睡眠这件事。”半撑着头侧躺着的和泉守恶狠狠的盯着门口的千代,像是看着不共戴天的仇敌一样咬牙切齿,眼神却一直很向着里屋发飘,怎么看都有些虚张声势的意思。

“啊抱歉抱歉!我就是想来看看强大又帅气的和泉守今天有没有赖床。”千代一边说着一边慢慢顺着和泉守的目光挪动过去,太嫩了,这种明显心虚的眼神,明显就是在说鹤丸藏在那里了嘛。

“哈?!赖床?!明明是你来的太早了吧?!”和泉守像个被点燃的炸药桶一样跳了起来,愤怒的辩解到,完全没有注意千代已经摸上了里屋的拉门。

“鹤!……丸?”猛的拉开拉门,满心以为自己会看到那个自己追逐的身影的千代用比自己拉门还要快上十倍的速度关上了门,红着脸逃走了,留下了一头雾水的和泉守呆呆傻傻的看向里屋的纸门,刚才鹤丸确实是跑进去了啊,她怎么就这样跑掉了呢?

这样想着的和泉守也学着千代的样子拉开了纸门,却差一点喷出了鼻血,鲜艳的红色从脸颊开始一点点蔓延,直至扩散到脖子根:“堀……堀川,你怎么光着身子,我记得你之前不是已经穿好衣服了吗?”

“啊,因为觉得之前那身有些味道所以想着换身干净的。”堀川国广利索的扣上了衬衣的最后一颗扣子转向了一边的衣橱,“好了,主君已经走了,鹤丸阁下可以出来了。”

“啊啊,方才还真是惊险呢,要不是堀川殿下出手相住,就要被抓到了呢。”一边整理着自己的衣服一边从衣橱中走出来的鹤丸,脸上却完全没有害怕的表情,反而是一脸恶作剧得逞的愉悦。

“啊啊~虽说所有人都保证最大限度为你提供帮助,但你至于一大早就来打扰我睡觉吗?”和泉守打着哈欠再次躺回到床上,显然准备补眠。

“哈哈哈,抱歉抱歉,刚才情况实在太紧急了,而和泉守殿下的房间又是拐角的第一间,我想着强大又帅气的和泉守大人一定可以顺利的帮我应付主上。”鹤丸笑的真诚内心却在腹谤,要是知道是你的房间的话,我宁可冒着被抓住的风险再多跑一段再躲起来。

“那是当然得吧,毕竟我可是最流行的刀啊。”完全无视了事实的和泉守翻了个身露出了洋洋得意的微笑,“不管几次都会完美的帮你脱离危机的。”

“哦哦,不愧是兼桑,好帅!”看着热烈鼓掌的堀川脸上真诚的崇拜,鹤丸内心的想法是你高兴就好,反正事都是你做的。

“不过鹤丸殿下,”面对和泉守时一脸花痴的堀川在转向鹤丸时换上了很严肃的表情,“我虽然不反对您要阻止主上去向别人告白这种行为,但是我有必要提醒您一下,您是否考虑过您这么做的原因,还有,是不是有比您这样的恶作剧更加有效的方法去阻止主上呢,我希望您能慎重的考虑下。”

原因吗?跟和泉守和堀川告别后鹤丸习惯性的足尖一点,躲进了浓密的樱花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仍旧在本丸里到处翻找自己的圆润身影,微微一笑。怎么可能没有考虑过,不,应该说从一开始就很清楚吧,自己喜欢着那个女孩这件事。

在这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本丸的每一个角落,对于爱好惊吓的鹤丸来说可以算的上瞭望台一样的存在,在这里他可以掌握本丸内每个人的一举一动,判断着选择着自己的下一个惊吓目标。

不管是偷走正在泡澡的山姥切的披风,还是在次郎的胭脂中掺入辣椒油,这所有的或焦急或震惊的表情,都远远比不上那张脸上的表情来的让他欲罢不能。

想到了这一点,他突然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笑的肚子疼笑的差点从树上掉了下来,是呢自己之前竟然完全没有想到这一点还真是可笑,当那个圆滚滚的身子再一次从树下滚过的时候,鹤丸像一只真正的鹤一样优雅的落在了她的身后,披着满身被他蹭落的樱花弯腰贴近她小巧精致的耳廓,这才是符合告白之日的最高级的惊吓吧。

“呐,千代,我喜欢你呦。”

无边的樱花雨中,整个世界都因为这句话沉寂了下来。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