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今天我家本丸的日常

锻到了爷爷的还愿文。。大概。。很短的小脑洞,而且主角是江雪。。。

只是脑洞, ooc可能。


“看起来这孩子跟你很亲昵呢。”我看着小小的一团深蓝色蹭在江雪衣袖下面,小手紧紧的抓着袖口,忍不住伸手勾了勾白糯米一样柔嫩的手指,却被袈裟下面闪出的两弯新月剜了一下,啊,似乎被嫌弃了呢。

江雪微微抬了抬眼皮,又低下头继续默念经文,并不理会我跟三日月宗近对他的骚扰,身姿凛然不容亵渎。我讪讪地低下头,看向摊在面前的一堆复习资料,有些烦躁了起来,胡乱翻弄着书页却一个字都看不进去了。

“宏默?”可能是察觉到了我低落的情绪,念珠停止了转动落在他膝上,江雪目光关切,一声轻唤像是清泉沁入心间,浇灭无明。

“没事,就是觉得被你锻出来的他就像是你的孩子一样。”躁动不安的心得到抚慰,却横生出几分恶作剧的心思,我坏笑着看向他古井似的双眸,想要从中间看出一点羞赧,但是没有。

“比起他,我觉得那个更像是我的孩子吧。”江雪面容平静的指向我身后,清澈的眼眸中有什么情绪在轻轻晃动,我好奇的转过头去,只见我前几天刚锻出的小江雪正双手合十从门外经过,跟眼前人分毫不差……

确实比起三日月,小江雪更适合被当做他的孩子呢,我沉吟着,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

我再次回头看向江雪,一向紧绷的唇线变得柔和,说明了某人此刻心情极好,也印证了我所想的正是他心中所想。全身的血液一瞬间涌上了面部,我忍不住哀叫了一声捂住了脸,耳中嗡嗡作响,天啊,我是深切体会到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恍惚中有手臂环上我的腰身,将我拥进了一个清冷的怀抱,雪气喷洒在我耳后带起一阵酥麻:“不过我更想要个像您的孩子呢。”

……我只能徒劳的把脸向他怀里挤了又挤,臊的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