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狐球同居30题之4题

狐球还愿文,后期补足,有点R15,自家爱吃醋的狐球,不喜请右上角。

给小妹妹写萤丸同居时候想到的,写好第一题发给基友时,小公主第一次爆真剑了。。。吓得我直接关了游戏,所以,他绝对能看见我的聊天记录吧……

  1. 相拥入睡

一室昏暗中混杂着某种甜腻的香气,几件衣衫胡乱丢在地上越发显得暧昧,而有些凌乱的床铺上,依稀可以看见一双缠绕在一起的人影。

“好热……”一声软软的抱怨之后,床上的人影动了起来,盛夏的夜晚燥热异常,汗水从洒满红痕的肩膀不停地滴落下来,晕湿了身下的床单。

女孩闭着眼挪动着,试图拉开两人的距离,然而这样轻微的动作却让放在她腰间的手猛地收紧了。

“ぬしさま……”半梦半醒的男人下意识地将想要脱出他怀抱的女孩更紧地拘禁在自己怀里,大腿更是直接跨上了她纤细的腰肢,气息喷吐在她耳后,温热一片,夺去了女孩想要继续挣扎的力气。即使在睡梦中,这个霸道的男人也是用绝对占有的姿态束缚着她。

“小狐,太热了……”这下女孩彻底清醒了过来,呼唤着身后的男人,然而却被贴到后颈上的触感惊住,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那么就让我来为ぬしさま降温吧。”亲吻着还留有自己吻痕的洁白后颈,小狐丸熟不顾女孩“这样会更热”的抗议将她重新压在了身下。

“趁着我睡着就想逃离我怀抱这件事的后果,请您务必用身体好好感受下,我亲爱的ぬしさま。”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审神者过去的相片被小狐丸压在了衣橱最下层。

您的过去我无法参与无法改变,所以就请您全部忘记吧,从今往后您只需要记得跟我在一起的回忆就好了。

12.关于宠物的话题

小狐~我想养宠物好不好?

诶?什么样的宠物?

萨摩耶~白白的萌萌哒……咦?小狐?你做什么?

男人捏住女孩的下巴轻轻抬起,深情款款地注视着她,然后启齿:“汪~”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生一窝小狐狸。

不对是人。

不对是狐狸。

是人。

一把按住:“别争了,生出来不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 ( 26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