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我家近侍变成手办大小了——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有点R15擦边。

脑洞来源于前几天微博上一个博主玩弄他家仓鼠的视频,我把那个视频发给我男票,并且说希望他也变成这么小只被我放在手心肆意揉捏,然后就想到了如果刀男这样的话会怎么样,于是就衍生出了这篇文,搞笑向,有点污,不喜请右上角叉叉,感谢。

“哈哈哈,主上你就算继续这么盯着我,也看不出什么所以然的。”一向风轻云淡的嗓音依旧四平八稳,但是早已熟知他一切的紫菀却从中轻易听出了三日月此刻的焦躁。

三日月宗近,本丸曾经的最强战力之一,现在正挂着他招牌式的微笑跪坐在茶几上,捧着洋娃娃用的茶碗貌似风雅地啜饮着浅青色茶汤,就像是手办活了过来一样。没错,因为溯行军对本丸的灵力攻击,现在三日月宗近变成了只有紫菀手掌大小的迷你三日月宗近,所幸政府发现及时,现在收到波及的似乎只有近侍而已。

一边想着政府下发的文书,一边小心地拉扯着他的衣袖,因为变小了,所以帮三日月穿衣服的难度大大增加了,此刻一向立于本丸食物链最顶端的三日月宗近大人衣衫凌乱,活像是被不怕死的歹人给肆意轻薄过一样惹人遐想。

“摸也是可以的哦。”三日月不动声色地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眼中的月纹却陡然锋利了起来,手也习惯性摸向了腰间。

大概是三日月眼中拒绝的神色唤醒了紫菀心中潜藏的恶劣因子,又或者是因为平时在床上被欺压的怨气使然,等紫菀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干脆利落地扯掉了三日月宗近的腰带。

“想不到主上您是这样的人呢,还这是吓到我了。”三日月宗近依旧笑的波澜不惊,淡定的按住衣襟不让身上的衣服滑下来,另一只手稳稳地再次端起了茶杯,浑然不觉自己说了鹤丸国永的口头禅。紫菀清楚地能看到了他抽动的嘴角,理智告诉她,她不应该再继续了,但是衣襟半敞的三日月实在是太过诱人,而爱人看似此刻任自己鱼肉毫无反抗力的样子更是让她欲罢不能,理智的堤坝只存在了一秒便轰然倒塌。

紫菀小心拉住三日月捂住衣襟的手将狩衣从他身上褪下,拉开里层的内衣,三日月眼眸暗了暗,知道反抗是无效的索性放下茶杯抬起手,微笑着任由紫菀解开他的护甲坦露出上身,然而他额角的青筋突突跳动着,并不像他表面那样恭顺。

“所以主上您把老爷子我剥光是准备做什么呢?”上身已经全裸的天下五剑在紫菀的手指拉住袴腰的时候终于还是没能继续假装淡定,而是伸手死死的护住了腰带,带着警告意味地盯住此时脸颊已经有些微红的女孩。

太可爱了,紫菀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恋人从未在自己面前展现过的慌乱的样子实在是戳爆了她心中的施虐欲。

“我只是帮你检查下身体而已啊。”胡乱说着自己都不相信的借口,紫菀坚定了要把三日月剥光的信念,扯住了袴的下摆开始往下拉扯。

“停停停,我自己脱。”被自己平时压在身下的恋人欺负到这个份上,三日月宗近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严重的挑战,然而输人不能输阵,今天反正是要被欺负到底了,至少还是要保留一点自己的尊严的。

毕竟被压迫出了习惯,紫菀乖乖地松开了他的衣服,眨巴着眼睛看着,似乎在说快脱快脱,三日月宗近深吸几口气,再次恢复了淡然的笑容,脱就脱,我一个千年刀精就算变小了,还能让你这个小姑娘欺负了去不成。这样想着三日月宗近毫不扭捏地扯下了身上最后几块布料,甚至还故意在紫菀面前走了几个来回:“用现代话说,我这就叫‘遛鸟’吧。”

紫菀的脸腾的一下红到了脖子根,捂着眼不敢再看桌子上的景象,直到这个时候她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她竟然!扒了三日月的衣服!还是用强的!

“主上怎么这就害羞了?刚才脱我衣服的时候可是很开心的样子,现在扒光了却什么都不做,让爷爷我好生失望啊。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希望您在平时也可以这样主动呢。”三日月阴暗地笑着走了过去,开始掰紫菀的手指,试图强迫她直视自己。

“……”紫菀落荒而逃。

从那天开始,紫菀的办公桌上就多了一件特殊的摆件。

“来主上,请让爷爷我给您研磨。”十分勤劳。

“主上不早了,该就寝了。”十分体贴。

“主上,远征部队回来了,该去迎接了。”十分忠于职守。

“主上是否工作无聊了,让爷爷我来为您跳个舞解闷吧。”十分懂得观察紫菀的脸色。

……如果忽视他是个全裸的男人的话。

当然,这跟几天后三日月恢复正常身高之后的日子比起来都不算什么,紫菀透过泪水看着自己身上辛勤劳作的男人追悔莫及。

“主上,这就不行了?”三日月咬住她已经红透的耳垂低笑到,“夜还长,我慢慢跟您算账~”

……


评论 ( 10 )
热度 ( 62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