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撒娇

一个小段子,第一人称带入,婶婶与刀默认情侣关系,不喜请右上角。

七八月的天气,闷热的让人心浮气躁,我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公文,心下像是点燃了一把火,灼烧着最后一丝清明。
几番努力都无法沉下心来,我终是忍不住摔了笔,长长出了一口气,闭着眼仰倒在榻榻米上,窗外蝉鸣声声,粗砺得在鼓膜上来回摩擦,直要把人逼疯。
我终于还是放弃抵抗,起身准备去那个人身旁。
虽然在这样的天气里剧烈活动并非明智之举,但是越烧越旺的心火却让我没法在这段路上闲庭信步。
拐过一个弯,江雪的佛堂就在前方,檀香的气味缠绕了上来,我仿佛能看到他垂目在佛山跪坐诵经的样子。
脚步不自觉地放轻,就连推门的动作都柔和了起来,我在心下暗叹,这样的自己完全就是被吃的死死的。
“主上,你怎么来了?”察觉到我的存在,江雪转过身来,绀色的眸光像是几滴冰水撒在心间,让人心旷神怡。
“呼……”深深呼出一口热气,我无言地跪坐在他身旁靠了过去,双手环住他纤细的腰身埋首在他颈间轻嗅,江雪特有的冷香萦绕在周身,将我从炎炎夏日中隔离开来。
他的身体一瞬间收紧,接着慢慢放松下来,手掌迟疑地覆盖上我的头顶,轻柔的抚摸着。
我惬意地享受着与他难得的亲近,手臂慢慢收紧直到整个人趴进他怀里。
“唉……”我听到他轻轻叹了一口气,手臂环过来紧了紧,让我更舒适地趴在他怀里,然后就保持着这个姿势安静下来。
当意识再次回笼的时候,周围已是漆黑一片,我恍惚着想不起来自己在哪,直觉着想要爬起来,然而没想到我刚一动身下支撑身体的部分就倒了下去,而我也随之倒在了上面,一声低哼熟悉的体香扑鼻而来,让我记起了之前发生的事也意识到自己刚刚推倒了江雪这个事实。
“江雪你没事吧!”我努力想要爬起来,但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让我现在浑身酸痛,根本爬不起来。
“没事,就是肩膀有点酸。”相较于我的手忙脚乱,江雪却是一派淡然,没有因为被我扑倒而有一丝波动。
“啊……真是太失态了。”幸好现在什么也看不到,不然我觉得自己定要羞愧致死,“抱歉江雪,麻烦再这样待一会,我是真的起不来了。”
“嗯,主上自便,不用太在意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江雪的语调听起来比平时要轻快很多,不过我也没心思管那么多,只能用没有软掉的那只手不停揉自己的腰,试图尽快解决眼前这尴尬的局面。
“要是被其他人看到,估计明天本丸头条就是现代版霸王硬上弓——论审神者强推圣僧江雪这样的标题吧。”说完这句话我差点把自己舌头咬下来,平时跟青江混的多了,竟然一个不小心就开黄腔调戏了江雪,虽然我们已经是情侣关系,但是一直都是相敬如宾,举案齐眉,这么僭越的话还真是破天荒头一回。
“江雪殿,你有看到主上吗?啊抱歉打扰了。”然而老天爷最喜欢的不是拯救你于水火,而且棒打落水狗,看着推门而入的青江干脆利落地关门落跑,我感觉自己的头疼了起来。

评论 ( 9 )
热度 ( 20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