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卿本佳人(5)

谍战向,微乙女,血腥暴力有,谨慎食用。

皎洁的明月,盛放的樱花,还有那只坐在花间仰望星空的银色的狐。夜空下他猩红色的双眸闪着魅惑众生的波光,带起无数花瓣从树上跃下,银色长发在夜风中光华流转仿佛银河,山吹色的袖袍染满花香,而他足尖轻点地面,拂开扔兀自飘散的花片向她走来时,萱夜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胸膛里,那颗因为无数次面对死亡而麻木沉寂的心是跳动着的,为这个自己绝对不应该也不能喜欢的付丧神,欢欣鼓舞着自己的存在。

胸口传来沉闷的震动,一如那个夜晚,将她从小憩中唤醒,眼前是正在整理文件的长谷部,萱夜一瞬间有些恍惚,不知自己身何处。

“主上您醒了?我去为您沏杯茶。”察觉到她睁开了眼睛,长谷部放下了手中的笔向她微一行礼离开了,萱夜捏了捏自己的眉心,将涣散的意识唤回,随着她的动作,暗紫色的长礼服从肩头滑落,是长谷部的外套。她忍不住想着,如果是那件山吹色的袖袍该有多好。

默默叹了一口气,她自嘲地笑了笑,抚平燕尾服上的褶皱将它叠好,拿过文件继续看了起来。

小狐丸还没有回来,虽然她可以凭借灵力的联系轻易地找到他,但她却不知道该不该去找他回来。这么想着那天下午他低着头单膝跪在自己眼前的样子就又浮现了出来,让她一贯引以为傲的冷静不复存在。

“打扰了~”就在这时,有些尖酸的得意嗓音蓦然响起,打断了她的思绪,门口站着一个陌生的女子,身上的改良军装看起来有些眼熟,但却不是萱夜认识的人。

“请问阁下是?”对女子闯进自己办公室这件事有些不满,萱夜冷淡地问道,并没有起身迎接的打算。

“啊,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丝阴,是来传达政府指令的。”貌似谦和地笑着,名为丝阴的女子夸张地鞠了一躬,打起了官腔,声调透着让人不舒服的优越感。

“那请您先放在那吧,我这边还有几份紧急战报要处理。”萱夜在心里已经把她划归狗仗人势的跑腿小兵,虽然疑惑为什么不是狐之助来传令,却也不想与她多做交流。

“主上,茶泡好了,这位客人,没什么事就请回吧。”端着茶杯适时出现的长谷部伸手拿过文件,更加直接地下了逐客令。

丝阴危险地眯起了眼睛,像是要发作,但是在看到萱夜架子上的军装是,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笑了起来:“都是在一个部队当过兵的人,既然见了面不好好叙叙旧怎么行。”一边说着一边向萱夜走了过去,伸手想要去拿桌上的文件。

“啪!”像是碰到高压电,她的手指在半路被什么东西重重弹开了,力道之大使她退了好几步才稳住了身形。

“您未免太失礼了吧!随意闯入别人后院已属冒犯,擅自触碰私人文件更是过分,我不知道您是哪个部队的,但请不要把我跟您混为一谈!”不知何时站起来的萱夜双手结印挡在桌前,声色俱厉,显然已是动了怒。

“哼,你果然想违抗政府的命令吗?我早就预料到了。”丝阴脸上露出阴冷地笑容,没头没脑地说了这么一句,也用手指开始结起印来。

她的话让萱夜心中警铃大作,然而并由不得萱夜多想,对方已经摆开架势攻了过来,萱夜挂念着桌上的文件,心中又烦躁,一出手就是重招,直接将对方打飞出去。

“有两下子,但是你觉得我会就这点本事吗。”丝阴落地后掏出两张人形纸片,手指夹住竖在面前,另一只手迅速结了十几个不同的手印,然后将纸片向着萱夜抛了过去。
纸片扭曲着涨大变成两位少女向着萱夜攻了过来,然而却被两把刀拦了下来。
“吸血鬼做的式神?”懒洋洋地推了推眼镜,明石国行打着哈欠挡下了左手边长着细长犬齿的红衣女孩,仿佛在嘲笑对方的战斗力。
“我这边好像是僵尸呢。”萤丸出手有些重,被他格开的式神半边身子已经有点要变回纸张的样子。
长谷部则横刀挡在萱夜面前,将手中的文件袋递给了萱夜,低声提醒她:“刚才那人说到政府命令,您还是先看一下的好。”
萱夜迅速撕开纸袋抽出文件,扫了一眼脸色就变了抬头对三人下了命令:“萤丸,明石,困住她!在我回来之前不要让她传递任何消息出去,长谷部你去叫大家一起过来帮忙,然后去追我,时间紧迫要快。”
“好嘞!”“嗨~”“拜领主命!”
萱夜握紧了手中的纸也来不及走正门几个腾跃翻出了围墙,跨上望月直奔感应到的小狐丸而去。途中门口似乎有人想拦住她到都被赶来的刀剑们挡下了。
是自己大意了,她握紧了缰绳,不断在心里推算着各种可能性,试图破解眼下的死局,不到万不得已她并不想动用自己身后的力量,况且她还有必须要完成的事。
“驾!”这样想着她又使劲抖了一下缰绳,风驰电掣地穿过大街小巷,如果不能赶在政府知道小狐丸位置之前找到他……她使劲摇了摇头,把消极的念头赶出脑外,一定会赶上的!不,是必须赶上!

评论
热度 ( 6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