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一个小片段

因为喜欢的太太不给三日月刷存在感,只好自己给自己发粮了,抹泪,突然任性耍赖的婶婶注意,很短很短,本丸三日月婶婶的日常。

“三日月你会把我让给别人吗?”正准备去找莺丸品茶的三日月突然被自己的恋人逮住,还被问了这样的问题。
“这是从何说起啊?”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发,回想着这几日两人和往日无异的相处,三日月对于紫菀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完全摸不着头脑,她也不是那种整天撒娇希冀甜言蜜语的性格,事出异常必有妖。
三日月仔细打量着已经开始有些支支吾吾的女孩,更加仔细地搜寻了一下记忆,仍然无果。
然而紫菀接下来的话更是让他迷糊了起来。
“就,就是……如果我喜欢上别人了,你会主动退出吗?”
“厚?~这个意思啊……”三日月开始打量四周查找鹤丸的身影,他几乎可以断定审神者是因为玩真心话大冒险而被迫来问这种无聊的问题了,但是奇怪的是他并没有看到理应在附近偷窥的鹤丸,也没有感受到他的气息,这又让他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判断了。
“你快点回答我啦!”看他东张西望不回答问题,紫菀又羞又气,上前一步直接抓住三日月的领子强迫他弯腰与自己对视着,也顾不得她此刻的动作很像是要强吻三日月。
“你难道喜欢上别人了,想要分手却不好意思说吗?说来给爷爷我听听,是哪家才俊竟然让小姑娘动心至此。”然而这个从来不知道紧张感怎么写的千年太刀精却很快从最初的惊讶中平复下来,露出往日那种游刃有余的样子,甚至还主动搂住了她的腰,好整以暇的揩着油。
“你总是这样!”看他那副不正经的样子紫菀狠狠跺了一下脚,感觉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所剩无几,推开他转身就跑,“我不问啦!”
然而三日月显然并不打算这么放过她,紫菀还没跑出一步就被禁锢住了腰身,温热粗糙的薄茧在她的咽喉处摩挲着,危险而又暧昧。
“小姑娘依旧这么会挑逗男人啊。”三日月凑近她耳后恶意的吐息着,声音沙哑迷人,只是听着就让人骨头酥了一半,然而后边的话却越来越冷,“如果你爱上别人,那我当然是会放手,一个不爱我的女人,要来何用?”
紫菀感觉自己像是先被丢进了火炉又被浸入冰水中一样冷得发抖,三日月最后那句话无情而又凉薄像是不断笼罩上来却又无处可逃的暗夜,让她清楚的意识到如果背叛就会永远失去他这件事。
“当然我相信小姑娘不会做出这么没有眼光的事的,这个世界上比我更加优秀的男人是不存在的,你说是吧哈哈哈哈哈。”突然又切换回平日的腔调,三日月轻轻在她脸颊上吻了一下,然而即使这样也没有把紫菀从失神中唤回来。
“……”三日月不满地看着紫菀有点呆滞的眼神,突然一把把她抱了起来,向着房间走去。
“等等,三日月你要干什么?”被三日月放在床褥上才稍微回过神的紫菀有点手忙脚乱,“你脱衣服干嘛?等等!”
“清光前几天给了我一本杂志,非常有趣。”土气的衣衫慢慢褪去露出精壮的腰身。
“哈?!”勉强抵挡住他攻势的紫菀大脑一片浆糊,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提到清光,杂志?等等难道是那本……
还没等她想起那本杂志的具体内容,三日月已经俯身过来,凑到了她耳边:“知道您这个样子杂志里是怎么说的吗?两个字。”
紫菀很想说我拒绝回答,但是三日月并不给她这个机会,欠 操两个字干脆利落地就滑了出来,连脸红的时间都没给她。
所以说,三日月,你节操呢?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