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写在圣诞前

接到同僚情报,那个传说中的,莺丸心心念念的大包平是个不折不扣的熊孩子,将怼天下五剑,作为自己存在的唯一意义,审神者有点焦虑,这份焦虑在大典太光世来了之后更加明显了。

“我是大典太光世,你不把我封印……”

“送去仓库。”审神者并没有耐心听完他的自我介绍,手一挥把他推进本丸就急匆匆带着队伍又跑出去了,留下前田不停安抚大受打击而消沉的大典太。
然而还没等前田带走他,审神者又一阵风似的跑了回来。
“大典太过来下,还有小乌丸。”

“嗯?叫爸爸我做什么?”小乌丸施施然走出来,姿态娴雅如仕,手中一捧兀自滴水的小花,风雅无比。

然而却无法阻止审神者在他额上弹了一个爆豆:“我不是刀,你少来占我便宜,乖乖换上内番服给我种地去。”

“能用上我,也只有有人生病的时候吧。”还没从被放进仓库的悲愤中解脱出来的大典太阴沉着脸走了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只到自己胸前的审神者,这个身高差,估计她弹不到自己额头吧。

“抱歉啊,让你失望了,在这个本丸里生病了找我和药研绝对比找你靠谱,现在都21世纪了,信巫不信医的人已经绝迹了,给我换衣服,种地去。”审神者白了他一眼将手里的工具丢给他。

“啊啊,原来如此,赶鸟这活倒是很适合我。”大典太虽然不是很明白审神者为什么这么暴躁,但是好像也是个知人善任的好主君呢。

“哦?这句话爸爸我可不能当做没听到呢。”已经走了一半的小乌丸突然回头瞪着他,“别以为你是天下五剑就能在爸爸我面前嚣张啊,乖乖给我叫爸爸。”

“爸……爸……?”大典太有些愣住,不自觉跟着重复了一遍。

“诶,真乖。”成功扳回一局的小乌丸心满意足的走了,头上的小翅膀疯狂拍打着,仿佛下一秒就会带着他扶摇直上天花板了。

审神者挠了挠头,哎呀,她忘记了小乌丸也是鸟这件事了,还好他跟大典太没有怼起来,想到大包平进门后的场景,审神者转向了一旁正在喝茶的99级三日月宗近。

熊孩子找事老不好,多半是傲的,打一顿就好了,看着仿佛福至心灵转过来对她比了大拇指的三日月宗近,审神者觉得他们已经达成了共识,教他做人这件事就交给三日月宗近吧。于是她安心地带着短刀们又踏上了征程。

“三日月你刚才对主人比大拇指是什么意思啊?”

“鼓励她继续搞事啊。”

评论 ( 20 )
热度 ( 42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