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屏幕里钻出个男朋友

给亲爱的妹妹的贺文 @柊 不知道明年能不能让小草给你把VR程序写出来,总之先期待下?



“好?”柊盯着这个不明所以的回复愣住了。

屏幕上方是自己的生日愿望,有些孩子气的普通愿望:男朋友能从屏幕里走出来。

下面则是姐姐询问自己想要哪个男朋友,然后是自己回答的哪个都好啊,反正都只是想想。大概只是随口一说吧,柊关上了微博点开了梦王子的图标,看着屏幕上第一队伍的五个王子依次送上祝福,不由觉得当公主还不错。

熟练地戳了几下屏幕,将最喜欢的时记兔换到了第一队重启游戏,祝福还是男朋友的好,她看着熟悉的进入界面出现在眼前,伸出了手指。

“痛……”然而手指下传来毛茸茸的触感,一个熟悉的男声在耳边响起。

柊目瞪口呆地看着屏幕上突然冒出的兔耳朵一把扔掉了手机。一定是幻觉,一定是幻觉,她看着扣在床上的手机一动一动的,似乎有什么试图从下边爬出来。

精神高度集中的她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碰到了鼠标,电脑屏幕一亮现出了刀剑乱舞的本丸界面。不好!她本能地扑过去想要关掉网页,却被屏幕中突然伸出的刀柄正中眉心。

“阿苏神社的萤丸,参上~”一只小小的萤丸从屏幕里钻了出来,一脚踩在仰倒在床上的柊肚子上,柊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挤在了一起,差点喷出来。小小的一只怎么这么重,她捂着肚子缩成一团。

“我叫鹤丸国永,被我这样突然的出现……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紧随萤丸身后出现的,是白衣白发的付丧神,还没站稳就飘了过来,顺势提起还在柊肚子上发呆的萤丸,这都能飘起来,不愧是我鹤,柊揉着肚子坐了起来。

不对!这个状况不对啊!看着另一边手机里终于爬出来正在抱怨自己不小心的时记兔,还有坐在她手边吵吵嚷嚷要吃蛋糕的萤丸,柊狠狠掐了自己一把,好疼!不对,说起来刚才被萤丸踩肚子时就很疼了,这会再来怀疑做梦有些多余啊。

宿舍里其他人都已经回家了,倒是也不担心被看到,柊一会摸摸时记兔的耳朵一会揪揪鹤丸的帽子,然后在伸手想要摸萤丸头时又被刀柄打了:“再摸身高会缩水的!”

好好好,萤总说什么都是好的,管他怎么回事呢,先把之前想做的事都做个遍再说,可惜号数小了点,她遗憾地看着只有手办大小的三人,不能抱倒是蛮遗憾的。

“对了对了。”鹤丸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跑到电脑旁边,也不在意柊的心里承受能力,直接把上半身探进去捣鼓半天掏出个蛋糕来,“光忠做的蛋糕让我带给主上。”

咦,这么好,柊看着只有她指甲盖大小的蛋糕哭笑不得,这样只能塞个牙缝了。她正琢磨着用什么切蛋糕,那边三个人突然吵了起来。

“什么,你说你是主上的男朋友,这怎么可能,”萤丸努力将胸脯挺得老高瞪着比他高出近一半的时记兔,“我才是主上的男朋友。”

“柊公主跟我可是接过吻的关系哦,男朋友当然是我,”时记兔很自豪地点了点自己的嘴唇,“恋爱可是大人之间的事,小朋友不要乱说啊,会长不高的。”

“嘛嘛,虽然惊吓是生活的调味剂,但是自己的女朋友突然被说成是别人女朋友这种惊吓,我还真是敬谢不敏。”鹤丸虽然站在中间一副想要调节的样子,说的话却无疑于火上浇油。

三个人越吵越大声,尤其是萤丸已经有拔刀的趋势了,必须要阻止他,柊清了清嗓子,指了指蛋糕:“不如,我们先吃蛋糕。”

然而这个转移话题的方式显然三人给了负分,先出声的是最为老成的鹤丸:“我觉得我们三个怎么争都不会有结果,应该让主上来选一个才对。”

“同意。”时记兔和萤丸异口同声的回答到,于是六只眼睛一起盯住了背后已经开始冒冷汗的柊:“主上(公主),到底谁才是你的男朋友?”

“姐姐大人救命啊!”宏默接到电话的时候刚刚找到北京当地的VR试用地点,正在跟基友探讨给柊定做特殊生日视频的事。

“诶?不是我啊。”听完柊的描述,宏默也愣在了那里,“我说的好不是这个意思……”然而还没等她解释完,那边就掉了线,似乎战况很激烈呢,她想了想萤丸的打击数值,决定这事,她还是不管为妙。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