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最近写的东西有点沉重,写个以前在医院的比较逗的经历吧。未成年小朋友不要看啊!
我是师公是心血管方向的,研究生期间我也会负责在她门诊问诊写病历,其实就是筛掉病人无用的赘述,说实话大部分病人真的说话抓不住重点,很容易误导诊断。
然后有一天来了个男病号,四十多岁,心慌,正常主诉问完了之后,是会在进行一个全身问诊的。当我问出,你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时,那个男人眼睛刷一下亮了,之前的萎靡不振一扫而空,声音也提高了一个八度:“大夫我告诉你啊!我夫妻生活不和谐!”
我:“?……”你特么去看男科啦,然而我还要保持微笑:“哦。”低头假装记录。
然而对方并没有注意到我的尴尬,转头又对桌子另一头的我师公(68岁)我师妹(25岁)喊了一遍:“我夫妻生活不和谐啊,每次完事都很累啊。”我还是比较绷得住的性格,我师妹是个软妹直接红了脸,我师公就这个表情=_=。
然后我就把病历递过去了。
那个病人非常迅速的移动过去,仿佛已经忘记自己是来干嘛的开始絮絮叨叨的讲述自己不和谐的性生活。
最后我家师公冷冷地说了一句,你要是看性生活,出门肾病科,他瞬间又萎靡了,所以说老兄你到底是看心脏还是看肾啊!这态度也差太多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7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