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被遗忘的巧克力节

三日月x审神者,两人暧昧期未确定关系设定,第一人称女性视角,有些孩子气的老人家,有点小甜虐的日常。擦边球,有拉灯,情人节快乐(๑• . •๑)

“三日月你累了就去休息吧!”揉着已经开始隐隐作痛的额角,我努力用和颜悦色的语气向几乎躺在我身上的近侍下了逐客令。虽然平时也时常会干出搓黑刀装走路掉沟等行为,但如今天这般故意讨人嫌倒还真是头一遭。
从早晨进入办公室开始,他就没让我闲着,不是突然哈哈笑着引我去看他,就是指着窗外路过的同僚大惊小怪,在我决定无视他之后,更是直接趴在了我身上向我耳后吹气,到现在都没有爆发的我都佩服起自己的忍耐力了。
看着手头进度可怜的工作,几夜没有好好休息的虚弱感涌上心头,还是找个人来帮我吧,我抓过一边的符纸写上了长谷部的名字,然后折成纸鹤抛向空中,这个时候也只有主命必达的长谷部能够帮助我了吧。
“主上今天想跟长谷部一起度过吗?”然而一只手从我肩膀上方伸出干净利落地抓住了正准备飞出房间的纸鹤,三日月虽然笑着却散发出有些危险的气氛,一看就不好打发。
“三日月啊,我只是想让长谷部来帮我完成工作而已。”我瞥了眼已经被捏变形的纸鹤,对于他为什么会突然生气有些摸不到头脑,只得斟字酌句地努力安抚他。
三日月沉默着底下了头,表情复杂却没有放开手中兀自抖动着翅膀的符纸,不知为何我突然感觉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因为这样的三日月着实让人心疼。
就在我迟疑地伸出手想要触碰他的脸颊时,三日月突然抬起头恢复了平日那种波澜不惊的笑容:“既然主上要忙那我就先退下吧。”说着他抬起手松开了已经皱皱巴巴的纸鹤,而后者则歪歪扭扭地飞了起来,继续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了。
“那么我也……”紧随其后,三日月也站起身恭敬地一礼有了出去。
看着他的衣角消失在门后,我心里一下空了一块,我没有做错什么吧……我拉过文书努力让自己投入工作,然而奇怪的是明明没有三日月在旁边捣乱我却比刚才更加焦躁,究竟是怎么了,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啊说起来主上那边的情人节是在七夕吧。”在长谷部的帮助下我终于在傍晚完成了积压起来的工作,一直挂心着再没露面的三日月,我终于还是开口问了长谷部。
情人节啊,说起来,日本这边好像是有情人节给情侣和男性亲友送巧克力的习俗呢,我恍然大悟,又有些哭笑不得,原以为三日月不会对这样新潮的节日感兴趣,没想到他还挺在意的吗,真是个让人摸不透的男人。

“说到巧克力果然还是亲手做的最好,虽然不敢奢望主上会给我送巧克力,但是在心里偷偷期待下应该是可以的吧。”长谷部没有注意到我走神了,仍在滔滔不绝的说着,啊,果然我是个迟钝到无可救药的女人啊。
“长谷部,陪我出去一下吧。”我站起身向外走去,希望还来得及。

最后还是只能买成品巧克力了吗,我掂着手里包装精致的盒子在三日月房门前犹豫着,店里所有的原材料都在前几天销售一空,已经开始更换装饰的店铺内鲜花也都开始打折了。
总比没有好吧,我做好心理建设后敲了敲房门。
“看到你跟长谷部出去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了呢,”虽然打开了房门,三日月却并没有让我进去的意思,只是冷冷地看着我手中的盒子,“临时买来的义理巧克力吗,您还真是温柔啊,对我这个任性的老头子如此宽容。”
我忍不住叹了口气,他这个样子绝对是误会了什么吧,说起来我也确实没有给过他什么承诺,不仅仅是因为矜持,也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态度已经很明朗了,难道我看起来是会放纵异性对自己搂搂抱抱的女人吗?
“我们进去说好吗?”我打量了一下周围提议到,实在是羞于在人前讨论这种感情问题,我想有些话今天也是不得不说清楚了。
“厚?”三日月意味深长地笑了,但是眼底仍然冰冷一片,用仿佛看垃圾一样的眼神看着我。算了,一会说清楚就好了吧,我一边想着一边从他身边挤了过去,没有看到他眼中一瞬间闪过的黑暗。
房间里没有点灯,我稍微适应了一会黑暗才慢慢看清房间的轮廓,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进三日月的房间,我好奇地打量着房间的布置推测着此间主人的喜好。
“那个三日月……啊!”听到三日月走到我身后我转身想要跟他好好解释一下今天的事情,不曾想却被他一把推到了床上,不疼但是让人胆战心惊。
“三日月你干什么!”我瞪视着压过来的三日月,终于注意到他身上散发着淡淡的酒气,“你喝酒了?”
“你关心吗?”他把我禁锢在床上却没有进一步动作,只是用一种痛苦中掺杂着喜悦的眼神打量着我。
“当然关心了!”你可是我喜欢的人,我焦急地起身想要解释却被他无情地推回到床上。
“哈哈哈您果然很温柔呢,被这样对待了还有关心我的余裕。”他温柔地笑着,眼神却越来越近冷,“刚刚跟别的男人约会回来就带着巧克力进入另一个男人的房间,真是温柔啊。”
“你啊!”我气得想要揍他却在他悲伤的眼神中败下阵来,只能抓住他的领口恶狠狠地吻了上去。
他被我突如其来地动作惊住了,呆呆地任由我在他口中攻城略地,啊,真是败给这个男人了,时而睿智冷漠时而懵懂脆弱,每次都被他耍的团团转,到最后还要我来主动,这样想着我狠狠地咬了一下他的嘴唇,满意地听到他痛哼一声,我又用舌头反复舔舐起齿印。
不过等他回过神后主导权就完全落到了他手里,衣衫一件件落在地上直到坦诚相对,我看着上方那双被情欲侵染的新月,想着自己这下可是亏大了。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