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于是大家都是。。嗯比起我的文更喜欢我写的小段子,比起我写的小段子,更喜欢我做的表情包。。ORZ说了这些废话其实就是那个说好的千粉福利,这次送实物吧,100元的零食或者是书或者是周边,可以是日本亚马逊网站的可以是淘宝的,不过亚马逊那边考虑到国际运费就只能买80元的这样,在这条下留言的粉丝,我会用随机软件选个数送东西,仅限这条微博之前关注我的人,会私信问地址。

另外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和喜欢,我最近才开始慢慢适应在网络上跟人交流,开始尝试主动跟喜欢的太太搭话,说真的人怂,所以一直不怎么敢主动跟人说话,被人搭话会紧张,害怕说错话,所以可能看起来很高冷,另外我是个非常慢热但是非常长情的人,所以不会轻易地从刀剑乱舞同人坑go die,入坑已经快两年了,我对他们的喜爱,比入坑时只有增加没有减少,所以我虽然能力不足,也依然会努力码字写故事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他们的。

评论 ( 19 )
热度 ( 11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