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以死成说(四)

她到最后都不知道,他究竟为何想要变强。


屋子里的药味很重,进屋的瞬间同田贯正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忍住没有开口抱怨。

“要把窗打开吗?”察觉到他脸上的不快,病榻上的老妪有些歉疚地询问到,明明是回暖的天气,这间屋子里却被厚重的布帘围的密不透风,别说还有这刺鼻的中药味,难为这欠缺耐心的男人竟能每天都来陪她坐一会。

“我可不想再被药研骂,”大大咧咧地往地上盘腿一坐,同田贯正国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快地场景似的撇了撇嘴,又瞪了一眼掩口偷笑的老妇人,“叫你平时不跟我好好锻炼,都病了这么久了还不好。”

“是是。”有些敷衍地把这个话题带了过去,现在的她已经连承诺身体好了再一起锻炼都做不到了,不过能看到他一如既往的吵吵闹闹,心情就好了很多,这样的他,估计在自己死后也不会难过吧,有些寂寞也有些宽慰,不过正国就继续这样无忧无虑下去就好了,她的私心,没必要让他知道,这样想着她就犯起困了,是时间到了吗,悄悄地伸过手去拉住他一片衣角,审神者安心地长出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看似专注于侃天侃地的同田贯在她闭上眼的瞬间沉默了,金色的眸子一瞬不瞬地盯着那只捏住他衣角的手:“笨蛋。”说完这句他就不再言语,只是安静地坐在审神者旁边闭目养神。

他是被乱藤四郎的啜泣声惊醒的,在他身旁,药研藤四郎正将一块白布往审神者脸上盖!

“你在干什么!”身体先于理智动了起来,纤瘦的少年被他狠狠推开,而他却只顾着去抓审神者的手,“她只是睡着了,等她病好了我会教她锻炼,不,现在我就带她去。”他语无伦次,拉着审神者的手想要站起来,却有人拦在他面前。抬起头,他看到那个总责备他不懂事的短刀正用比任何时候都要严厉的目光看着他,那其中的怜悯让他心中膨胀的情绪一瞬间缩回了心底。 

“一直以来都肆无忌惮地独占主上,却满脑子都只有变强,你也给我差不多一点!”毫不客气地从他手中夺回了审神者护在身后,药研藤四郎第一次发怒了,“你想让她死后都不得安宁吗?”

什么啊,他捂住脸神经质的笑了起来,声音越来越大,好像听到了什么非常可笑的事一样,“你快起来啊!比作为消耗品的我先消逝,这是什么道理!你不是说自己一定会长命百岁吗?!起来啊!”狠狠捶打着地面,男人趴在已经咽气多时的审神者旁边嘶吼着,但那个总是温柔待他的女性已经永远都不会再回应他了。

如果你不在了,我变得再强又有何用呢。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