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我就说一个观点。
首先为了防止有些人说我洗白,我要先声明,这件事运营绝对有责任。不论是策划还是审核,考虑不周都是他们傻逼,洗不白。
但是,如果刀剑乱舞运营真心想要搞事,那么他们完全可以不开国服。这样的话。原本就反对外国婶婶跨国游戏的运营方就算带着全部婶婶去参拜神社,我们也没有任何立场去抗议,毕竟那是人家日本国民的自由。而且那种让你有意见还没法正当抗议的做法,不比现在这种不得不接受我们的抗议还有可能支付违约金的情况要好很多吗?
所以我更倾向这事是观光策划搞出来的事,一个以盈利为目的的网站,没必要为了恶心一下中国婶婶搞出这么一出,而且他们的让步肯定还会让自己在国内被反中派指责,可以说是两头受气左右为难,这么傻逼的事,正常人干的出来吗?
所以某些说日本人装傻的人,我看你才是真傻,把自己当日本人活着的目的了?人家为了不疼不痒的恶心你一下,然后被一群人围着骂还要倒赔钱他们自己爽还是怎么着了?
另外以游族(国服运营)有底气的态度和反应的速度,我相信他们在条款中肯定有相关赔偿措施,日本这一出完全就是搬石头砸自己脚,国际上也会觉得他们不厚道,如果他们没开国服,你们信不信抗议会被一群外国人觉得有毛病,觉得中国人特别失礼对别人家事指手画脚。

评论 ( 170 )
热度 ( 1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