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混乱party2号,不愿透露名字的审神者,压切长谷部

压切长谷部
婶婶人设:
宏默,女,20岁,性格温婉,说话柔声细气,总是温和地笑着,喜欢小孩子,不会动怒的性格,一般都是顺从别人,然而在原则性问题上绝不退让。有些圣母,看待问题过于积极美好,能够肯定黑暗面的存在,认为所有人都值得拯救。棕色长直发,鹅蛋脸,一字眉,浅褐色的眼睛,165身高,出身书香门第,自小随父母修佛吃斋,对蚊虫都不会扑杀,珍惜每一条生命,理想是停止战争。宏默是法名,对佛道的领悟颇高,擅长料理,灵力对于催动植物生长有特效。

新上任的审神者在墙纸里面发现了血迹和前任审神者的求救信

 

 

 

 

 

恐惧,是一种人无法完全战胜的本能。不,不如说正是因为那种敏感脆弱的本能,人才能通过云朵颜色的细微变化感知天地异变,才能在身体组织分崩离析之前飞速的逃离危险。

恐惧正是人战胜危险最基本的工具。

与此同时,恐惧也是灼烧肉体,摧毁心智的毒药。就如同人需要面对的所有危险一样。

 

 

 

心的道路既是勇气的道路,意味着活在不安全、活在爱与信任之中、活在未知中行动。

悟道者心明。佛的教诲熟记于心,却也无法阻止恐惧在宏默的心中昙花一现。她下意识的摸了摸佛珠,懊恼冲散了恐惧,毕竟这般动摇不应是修佛之人所怀。而另一只手上流出的些许汗水,浸湿了手中信纸的一角。

 

求求你救救我我不知道他们想做什么不论你是谁求求你

                                                             雾条美里

 

纸上的字形如横死路上的尸体,四散、狰狞。信纸被红色浸染了大半,仿佛昭示着写信者人如其字的未来。

阿弥陀佛,这位姑娘是经历了何等的苦难啊。

宏默将信纸收进贴身的地方,拿起佛珠低声诵经。

雾条美里,这座本丸前任审神者的名字。宏默并没有见过她本人,只是在相关资料中见过xxxx年3月24日就任,xxxx年3月24日因病提前退休的字样。关于接手的这个本丸,也曾有政府人员向她说明过让神明易主的困难性,但也仅限于此,只要不做出出格的行为,就算不被认定为主人也不会有杀身之祸。

宏默初到本丸,刀剑男士们的确对她较为疏远,但是也有起码的尊敬。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短短一个月间,刀剑男士们便臣服于宏默德行以及料理技巧之下。当然,这中间也有身为近侍的长谷部的功劳。似乎在宏默来之前,长谷部就开始了迎接她的工作,上到组织统领刀剑男士,下到打扫整理房间,一切都是由长谷部着手去做的。宏默来到本丸之后自然的也将近侍一职交给了长谷部,毕竟没有人比他更对这份工作轻车熟路……

突然,宏默拨动念珠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呦!是不是吓了一跳啊!”

在通往近侍房间的外廊,鹤丸不知从何处一跃而出,挡在了宏默面前。

“鹤丸先生,午安,这个时间您不去休息吗?”

此时已经是昨夜的次日,正午刚过,饭后的本丸被烈日熏得睡意朦胧。

挡在宏默面前的鹤丸头顶草帽,内番服外面套了身园丁装束,身边拖着个麻袋,敞开的袋口里能看见铁锹铲子和些园艺工具。

“你看那边的院子,”鹤丸抬起右手指向庭院,“大概是本丸最后没整修过的地方了,我想把那边清理一下。”

宏默顺着鹤丸的手指看去,是一副令人心痛的景象:院子不大,一棵树种在了中央的位置。而那可怜的树上缠满了纵横交错的菟丝子,成片的绿色上点缀着零星白花,肆意的可怕却又异常美丽;被缠住的树秃着个顶,躯干干柴却依旧挺立。枝条和根部似乎也没有为了争抢养分而拼死一搏过,只是静静的被菟丝子缠绕着,好似一位正在哺育孩童的母亲。

宏默走上前去,在成片的菟丝子间拨开一片可以将手放进去的空间,将手贴在了树干上。不一会儿,树梢竟发出了些嫩芽,死灰般的树皮上也有了些新色。

“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没想到你还有这个本事。”

“雕虫小技而已,我也就只能做这些了。”宏默莞尔一笑,转而又面露悲色,“还请鹤丸先生不要将菟丝子都除掉,可以的话,能把它们都移到山林里去吗?”

“宏默大人,您是怎么看待菟丝子和那棵树的呢。”鹤丸直视着宏默,脸上多了几分严肃和冷漠。

宏默见鹤丸脸色一变,便也端颜,郑重答道:“阿弥陀佛,众生平等,菟丝子看似生性以他人为食,但其实万物皆是如此,故无卑劣低下一说。移去他处,保全两者便是。”

“这样啊,您也真是心地善良。”鹤丸脸上又挂起了轻松的笑脸,“那我就照您说的办了,不过菟丝子这么多我一个人还真有点难办……到时可以请您来帮忙吗?”

“没问题,麻烦您了。”

他点头,拎起工具径直走向了院子。

 

 

“这里只有些简单的茶水实在是不好意思。”长谷部双手递来一杯茶水,脸上有些羞愧和尴尬。

“谢谢您,这些就足够了。”宏默接过,点头致谢,便把茶水放在一边,“其实今日特地来找您不是为了别的,还是为了本丸的事情。”

“可以跟我讲讲上任审神者在职时本丸的情况吗?”

长谷部楞了一下,目光下移咽了口口水。

“上任审神者是个性格很开朗的年轻少女,可惜因为我的照顾不周,因病提前退休了。”

“这样啊…那能和我说说当时本丸的情况吗。”

意识到自己答非所问,长谷部抬头,一言不发的与宏默对上了视线。而宏默则回以一个温柔的微笑,示意他没有关系。

“当时的本丸和现在差别不大,大家并没有把宏默大人拿来和上任审神者比较。硬要说的话,两人都是出色的审神者。”

“能看出长谷部先生对于上任审神者的事情真的很愧疚啊。希望那位姑娘能早日脱离病痛。”

“对不起让您见笑了。”长谷部低头致歉,“要说哪里不同,也就是上任审神者大人患病后本丸的气氛有些沉重吧。”

“上任审神者得了什么病呢?”
“……肺痨。因为是传染病,所以终日在房间里由我一人照顾。可能见不到外面让她有点忧郁,病情不见好转,就回去修养了。”

“所以说长谷部也是雾条小姐的近侍吧?”

“是的……?”显然从宏默口中听到这个名字使长谷部有点惊讶。

“当初只是从文件上知道要接替雾条小姐的工作罢了,当然文件上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没有提到其他的事情,只是说她患病退休了而已。今日触及您伤心事着实是抱歉,我没有其他事情了,您专心工作吧。”说罢,宏默起身,欠身示意离开。

“哪里,身为近侍为主人分忧解惑是我的荣幸。”长谷部也起身绕过宏默,先行为她开门,进而在门边低头坐下恭送宏默,“下次您有事情不必亲自到我这儿来,只要您一声令下我长谷部随叫随到。”

宏默走到门边,又停下,蹲下与长谷部平视:“您心中的悔过之意并非虚假,如果有一天您愿意让我为您分忧解惑,那也是我我的荣幸。”

 

 

此后,宏默就如同之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每日吃斋念佛,布置本丸的工作。和平时不太相同的,也就是戴上鹤丸不知从哪儿变来的另一顶草帽,每日午饭后和他一起整理庭院。开工前两人决定先把庭院的土弄松,再一口气把菟丝子从树上拿下,移植到山里。院子不大,但是松土的工作意外的进展的很慢。不过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其实是鹤丸经常会以各种理由放宏默的鸽子,例如今天,他自称吃坏了肚子,又只有宏默一人在烈日下劳作了。

“主人您这是在……”听到从背后外廊上传来长谷部的声音,宏默放下手中的活儿走到了外廊边上。长谷部拿起放在外廊上的茶水和毛巾,递给了宏默。

“谢谢你。我在整理庭院啊。”

“整理庭院?您是要除掉那些菟丝子吗?”

“我和鹤丸想把菟丝子移植到山里去。”宏默喝了口茶,润了润嗓子,“说到这个,前些日子鹤丸问了我一个有意思的问题。长谷部,你是怎么看待菟丝子和被它寄生的树木的呢?”

长谷部不假思索,直接回答道:“我认为主人您处理的方式很好,是我的话可能会直接将菟丝子丢掉,但那也是因为我缺少您那样兼济苍生的心胸。”

“哪里……出家人本应如此罢了。或许菟丝子也不是天生就希望寄生于他人而活,只是被迫如此罢了。”

“被迫如此……吗。”长谷部望向枯树和菟丝子的方向,但目光似乎落在了更远的什么地方,“枯树没有能力给予她足够的养分,菟丝子也会最终走向死亡。所以与其一起等死,不如分开,给它更好的环境……”

像是寻求答案般,长谷部转头困惑的看着宏默。

“善哉,善哉。至少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法了。”宏默点了点头,露出了温和的笑容,“我觉得有时候付丧神和人的关系也像这样,虽然付丧神是神明,但却依靠着人才得到肉体和灵力,而人通过付丧神得到超越人的力量。只是需要得当的相处方式,一切才能正常运转,不是吗。”

长谷部似乎也像放下了什么,神情轻松了许多。

“谢谢您。在下不才,净给您添麻烦了。”

“哪里,我平日也很受您的照顾,这么做是应该的。”

随后寒暄了几句,宏默婉拒了长谷部的帮忙,重新开始劳作。

 

不得不说,在和长谷部这几日的接触中,宏默打消了心中的大片阴霾。虽然很多事情还无法解释,但至少最关心雾条小姐的长谷部心中有真正的悔意,以及他对待审神者那份敬重忠诚的心也是不容置疑的。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哪怕犯下滔天大错,只要知道悔改,去赎罪,就够了。

 

“每日劳作,享受挥洒汗水的快乐,真不错啊。”宏默用手背抹去额头的汗水,再次挥铲插入土中。

但土中传来了一声不和谐的声音。金属碰撞的声音。

挖开周围的土,呈现在眼前的是个金属盒子。盒子里面是本日记。

 

 

 

2月25日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写日记

因为我很害怕

我从小就是这样,特别慌的时候会把发生的事情写下来,这样事后再看的话就能理清当时发生的事情了。

现在我在一个叫做本丸的地方工作,一开始一切都很好,虽然其实我待在这么个男人堆里的确有点害怕……不,说是紧张更合适吧。但是换做哪个女孩子都会这样吧,天天跟近百个大男人待在一起,听着很美好,但实际上很尴尬的好吗?!虽然那些神社或者政府机关出身的人根本不这么觉得……

这就是我为什么和她们做不了朋友的原因啦!三观根本不一样嘛!

家里那边的朋友没一个人能当审神者,也不能来本丸找我玩!我一年只能在回家几天!说实话我真的都快疯了……这种工作谁能干一辈子啊,工资再高也不想做的好吗

嘛,虽然有长谷部在我还是蛮开心的……但是我还是想辞职啊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不我想起来了我今天不是想抱怨这件事

我最近觉得很不对劲。

有人在盯着我。不怀好意的。

就在那群男人里面,经常会有个视线落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真的很害怕。

虽然我有能力把他们变回单纯刀剑的样子,但是对于我这个普通人来说那太费力了,危急时刻根本不能拿来保命。

他到底想干什么?

 

不过我觉得危急时刻长谷部一定会保护我的。

毕竟他就像我的骑士一样嘛,嘿嘿。

 

 

3月10日

鹤丸国永不对劲

我发现我在的地方他出现的频率特别高

我有数过有观察过我知道

原来他不是这样的啊?

我知道我这样肯定有人觉得我神经质,但是他做的事情不仅如此。

他有时候会跟我申请传送,说是去万屋,不知道要去买什么也不告诉我,也不问我要钱。一开始一次两次放过他了,后来就再也没给他过许可。我知道他喜欢吓人啊惊喜啊之类的,但是什么都不告诉我也太过分了吧,哪有连去的目的都不和人说清楚就跑来申请的啊!?他求我给他许可,我几乎都快急哭了,还好长谷部及时出现,阻止了他。

有一次半夜我听到天花板里有响声,以为是有老鼠。我有点怕老鼠跑下来,就叫长谷部,来帮我看看,结果什么都没有。我也上去看了一眼,结果发现了一根白色的毛发,而且上面的灰尘少了许多。第二天鹤丸早餐时和我打招呼,我发现他裤腿的侧面有一片灰,当时吓得我差点叫出来。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长谷部

今天手合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长谷部和鹤丸一组。明明我安排的不动和长谷部一组啊?鹤丸跟我说不动他喝的烂醉如泥没法来了,叫他来代替。

简直???不动不是这种人啊?而且为什么不动要鹤丸来代替他?他们俩关系有那么好吗?而且这就说明不动喝醉的时候和鹤丸在一起吧。难道不是鹤丸干的好事吗?

可我发现这件事的时候手合已经打到高潮了。也正是因为他们打的太凶了我才发现的……手合而已啊,声音大到我在房间里都听得一清二楚。不知道还以为是敌袭呢。

最不可忍的是鹤丸居然伤到了长谷部。

   难道是因为上次训他被他怀恨在心了?

   

   光是长谷部可能阻止不了他

   就算能阻止他说不定长谷部会受比今天更严重的伤吧……

   这可对不行

我或许该跟其他要好的刀剑说说这件事。

虽然很多事情都是我的猜测,但是鹤丸打伤长谷部这件事已经太明显了

至少以鹤丸最近很暴躁让大家多注意点他的借口,很多刀剑还是愿意帮助我的。

   

 

3月15日

我觉得我要完蛋了。

周围的其他刀剑突然都开始疏远我

用特别怜悯的眼神看着我

我跟他们说那件事,他们只是敷衍的回答我

他们叫我回去休息,不要想太多

说一切都会好的

 

可是我根本睡不着,我觉得我一闭眼就会有人掀开我的天花板,潜入我的房间

而我甚至不知道他想要什么。

 

   我让长谷部搬到我的房间陪我睡

   他说他可以先哄我睡着,然后去隔壁睡。

   我哭着求他不要这样,我真的很害怕。

   他才同意待在我身边。

   那之后我再也没让他出过阵,也没做过内番,连近侍的任务也让他传达给其他刀剑了。

   他一直陪着我我才会安心。

也只有他会陪着我了。

 

 

3月24日

他和他是一伙的。

不,谁知道呢

至少长谷部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

 

长谷部背地里联系了什么人。

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我在跑回来的路上撞见了鹤丸

就像撞见了鬼一样

 

用我自己的血制作的结界现在正在运作着。

他们正在试图破坏结界

 

我设置结界就是为了自保

可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拿它来对付长谷部。

 

我对这里已经没有什么留恋了

我联系了政府

我要离开这

 

 

日记恰然而止。

 

宏默合上日记,环视着这个现在属于自己的房间,曾经雾条美里经历苦难的房间。

她拿出念珠,低声诵经。

可能雾条美里并没有丧命。可能政府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了。

因病退休是个政府掩盖恶性事件、受害者掩盖不堪记忆的幌子。

而长谷部在掩盖什么呢?是他口中所谓的过失吗?还是他与鹤丸曾经做过的不可告人的事情?

长谷部与鹤丸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关系?

日记为何会在那种地方?

那封日记中没有提到的求救信又如何解释呢?

 

宏默叹了口气,放下念珠。此时已是午夜时分,今天她没有去吃晚饭。

已经没有时间给她思考和犹豫了。

 

 

 

她再次来到通往近侍房间的外廊。鹤丸坐在那里,一身戎装。

“这不是主人嘛,这么晚还不睡?”

宏默见到鹤丸并没有惊讶,反而不慌不忙的坐在了他边上:“鹤丸先生才是,忙碌了一天不早点休息吗?”

鹤丸刚要开口回答,宏默却抢先问道:“您又是怎么看枯树与菟丝子的问题的呢?”

“你这真是给我出了道难题……虽然我是想这么说,但不巧,我早就得出答案了。”

他抬起右手,指向院子。

原本耸立在院子中央的枯树不知到了哪去,只剩菟丝子被茫然的留在了地上。

“既然那棵枯树不行了,就再种一颗代替它。没必要把菟丝子移走吧?”

宏默默然。

“啊,别这么紧张。”鹤丸露出了有些尴尬的表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不过事情也没有我想的那么理所当然。”

 “所以鹤丸先生觉得自己的想法是错的吗?”

“嗯,是啊。那棵枯树已经不行了,至少我觉得它不行了。其实之前我在边上种过别的树,可菟丝子怎么都不想换一棵树缠绕。看着枯树和菟丝子缠绕在一起的样子,居然搞得我有些生气。”鹤丸苦笑着挠了挠脸颊,似乎对于自己的想法有点难为情,“真是吓死我了,人类居然还拥有这样的幼稚的感情啊。”

“那接下来呢,鹤丸先生会怎么处理菟丝子和枯树呢?”

“菟丝子的话,就算我不管也会有人去处理吧。毕竟它现在这么讨厌我,我去做什么也没用啊。”说着,鹤丸抽出了剑,“而枯树的话……这个答案我待会儿告诉你。”

 “我厌恶流血和争斗。”宏默握紧了佛珠,声音格外的坚决,“我会尽全力阻止任何这样的事发生。”

 “人既然有七情六欲就免不了争斗。不过正是为了摆脱这些世俗人才会皈依佛门吧?真是服了你了。”说着,鹤丸将刀收回了鞘内。

“不,我只是自幼随父母吃斋念佛而已。”

“那我觉得你也应该感受一下世俗的感情是什么样的,毕竟没有体验过苦海的滋味,怎么去……那个,对,普度众生呢。”鹤丸露出了今晚最放松的表情。

“你不是要去找他吗,快去吧,你和他说话的时候我不会插手的。。”

宏默起身,向鹤丸点头致谢,迈出几步又转身回头:“鹤丸先生能不能来帮助我呢?”

“我已经帮你很多了啊,你不是看了院子里的惊喜才会现在出现在这里的吗?下面的路你自己走吧,我也要走我自己的路了。”

“我会把您拉回来的。”

“那还请你加油吧。”

 

 

 

能和宏默这样的人倾诉烦恼,使长谷部时隔多日睡了个好觉。

尽管他还是做个了个梦,大概也是因为和人提起了心事吧。

梦里都是过去的种种,从他第一天来到这个本丸,第一次被任命为近侍,第一次独自陪同主人出去……似乎大部分记忆都是围绕着雾条美里展开的。当然奉行主命一直是长谷部生活的主旋律,从战国到现在,一直如此。

他对雾条美里的感情不似对织田信长般的复杂,不似对宏默般的敬重。有一种朦胧模糊的感觉一直萦绕在心头。直到雾条美里发病为止。并不是那种感情消失了,只是他终于弄清了忠诚与那朦胧感情之间的权重。他选择了前者,他并不后悔,只是不知道这个选择是否正确,只是那种朦胧的感情在隐隐作痛。

但是如今的长谷部已经得到了答案。他会贯彻他的忠诚一直到最后。

   于是在被门外的说话声吵醒后,他起床换上了出阵的装束。

 

 

 

 

 

 

 

“前辈,前几天编号xxxxx本丸发来的紧急文件你处理的怎么样了啊。那件事感觉真的很不妙啊。”

“啊,那个啊。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我这就去回个邮件。”

“忘、忘了!?不是吧这么大个事你给忘了?”

“不是什么大事啦,都怪人事部,说什么保密工作不能解释的太清楚。你看,这不就闹乌龙了吗。”

“什么啊……?”

“也对,你是新来的不知道那件事吧,那时候可是在内部闹得沸沸扬扬的呢。”

“什么啊?”

“就是那个得了被迫害妄想症的审神者的事啊。”

“我还以为那是都市传说一类的呢……之前有在其他同事哪里听过,没想到是真的啊。”

“现在的年轻人,就喜欢瞎传,本来就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还搞什么都市传说。”

“对啊,什么满身是血的女人坐在病床上,嘴里时不时嘀咕着‘你一定要为背叛我付出代价’之类的,当时搞得我好长时间都睡不好觉。”

“你胆子也忒小了吧,还算是个男人嘛。”

 

 

 

你一定要为背叛我付出代价。

坐在病床上的女人如此说道。

 

 

 

 

 

 

 

 

后记

 

本来打算写悬疑……但是感觉到最后也不怎么悬疑了(。

本来觉得2k能完事,结果马上就7k了(。

本来想在结尾写个脉络梳理,但是通宵太困了………………不我还是写一下吧。

 

雾条美里因为环境封闭压力大得了被迫害妄想症,同时极度依赖长谷部。

长谷部对雾条美里也有好感,但是在雾条发病后决定舍弃自己的感情以雾条的病情优先。发现雾条病情恶化,就联系了政府。

鹤丸单箭头雾条,但是被绝赞恋爱并且绝赞发病的雾条当做了厌恶对象。本想在雾条就任一周年的时候给她个惊喜(伏笔埋在了就任时间和退休时间,但是这个人根本没有回收伏笔只能在后记bb惹(。)结果反而给雾条增加了压力,使得病情恶化。但或许这其中也有故意为之的成分,毕竟鹤丸有些嫉妒长谷部和雾条之间的关系(鹤姥爷对不起)

雾条美里觉得自己被背叛,于是制造了那封信(血是故意弄上去的),为了新任审神者怀疑本丸的刀男,尤其是长谷部。毕竟失去主人的信任对于长谷部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顺带一提不愧是处在精神defull状态下临时想出的主意,那封信要不是在各种机缘巧合的作用下,也不会让雾条得逞的吧。

 

宏默的行动应该算是文中比较清晰的吧,但不得不说她离真相还有一段距离。她能理性的分析事物,但是并不能很好的考虑世俗感情因素(这算是我对宏默个人的一点理解了,而且这个理解很大程度会影响结局,所以即使小熊告诉我ooc了我也不会改的!(ni。)。文中鹤丸和长谷部由于对于宏默的信任及其德行的钦佩,主动向宏默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情所以宏默可以到达离真相很接近的地方,不过雾条美里的感情宏默就无法猜透了。

鹤丸一开始引导宏默接近真相的目的是试探宏默的态度,如果宏默可能会干扰他的行动他会杀了宏默。结果宏默虽然给出了和长谷部一样的答案,但她兼济苍生的胸怀又令鹤丸为之无奈,所以当起了单纯的助攻。(。(说到这个我还是有点担心我对宏默人物的塑造的,不知道能没能塑造出那种拥有大爱的女性形象呢……)鹤丸结局是想杀了长谷部的。过去鹤丸想顶替没能选择爱雾条的长谷部的位置,而现在雾条走了,鹤丸只能把悲伤嫉妒还有不甘等感情发泄在长谷部身上了(对不起鹤姥爷,让你担当了这么负能量的恋爱脑角色,对不起,别砍我谢谢(顶锅)

长谷部的感情也交代得比较清楚了。至于结局,长谷部应该会选择遵从现任主人宏默的命令帮忙制伏鹤丸,而不是如鹤丸所愿拼个你死我活。毕竟他舍弃了爱情选择了忠诚的道路。不过这也是他自己这么觉得罢了,比起捆绑在一起维持关系,让所爱之人获得幸福才是爱该有的形态,这点上宏默这个人类还是比付丧神看得明白些。说到底无论是让雾条是去是留,都是出于爱的行为吧。

 

关于枯树和菟丝子

想了个看似很厉害的东西,但我估计也就写了半瓶水。(。

寄生与被寄生,关于这种关系之间的不同看法。

如果一切以鹤丸这个出题人的角度为标准

那宏默其实在最后被鹤丸指出错误前都是错的。她认为枯树=雾条(审神者),菟丝子=长谷部/鹤丸(刀男)

然而在长谷部和鹤丸眼里枯树=长谷部,菟丝子=雾条。

雾条在精神上依赖着长谷部,而我并没有把她的感情写的很美好(实际上应该只是普通女孩子的感情,花季很单纯美好的那种。)

就像寄生植物很美,但是这个行为就像吸血鬼一样。我只是强调了行为,显得雾条有些疯狂和无理取闹了吧。(对不起)

长谷部作为被依赖者却没有选择爱情,也就是雾条想要汲取的感情长谷部所拥有的量是不够的。但一开始长谷部也默认这个行为,便成了不卑不亢的枯树。

然而鹤丸处于绝赞单箭头状态。这就很气。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三角泥沼。

 

自己不太满意的地方大概是悬疑味儿写着写着就淡了吧……开头还很电波,后面电波信号就覆盖不到了(。)以及结尾,虽然本来就想搞开放式,但是还是有灵感枯竭不知道怎么大起大落完美落地所以就不想写了的以及想睡觉的心态。

真jer丢人,XXX你退群吧(

 

比较满意的地方是再度确认了自己不擅长说情话,虽然不能说擅长但是还是蛮爱写掩藏在非特定爱情行为的言语和行为来表达爱情的。虽然好像真的写的不咋地。

 

最后说给其他人还有一些题外话

可怜了阿y和小熊,对不起(土下座)。虽然可能放长谷部进卡池(?)的是阿z不是阿y(。)写梗的人怎么这么会搞事情,我们做朋友吧(ni。

鹤姥爷对不起,可能是在微博看文多了,一想到谈恋爱就想到了鹤姥爷,对不起(滑行式土下座) 

 

写个后记感觉自己变成了飞哥,对不起(。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