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名刀薄绿的正确使用方法(2)

2500粉 @林墨轩 小天使,能让人晚上笑出来的源氏兄弟日常,ooc可能,努力找段子手的手感中

使用方法其之二,砍人and拐棍

“艹,髭切你丫给我站住,今天不把你砍了我就跟你姓!”从那天被髭切坑的差点人头落地之后,只要在本丸里碰面,就会上演审神者追砍髭切的戏码。

“哈哈哈,太好了呢弟弟丸,明天你就要有大嫂了,开心不。”髭切运步如飞,白色的外套在风中飒飒的飘着,表情相当游刃有余,仿佛把这个当成了日常锻炼似的,路过膝丸身边时还冲他挥了挥手。

并不开心,膝丸一脸冷漠,看着两个人在院子里你追我赶。从第一天的审神者追髭切,他追审神者,到今日的冷眼旁观,没有人知道膝丸的心路历程是如何转变的。但是我们可以清晰的从他“关爱”的目光中看到他此刻的脑内弹幕:讲道理要砍人可以,能不能别砍我哥,看在你砍不到我哥的份上,想砍他也可以,但主上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抢我的本体去砍我哥啊,虽然我知道你也抢不到我哥的,但你既然这么想砍人下次,自己带刀呗,虽然这事是我哥搞出来的不假,但是跟着他胡闹的主上你也是自找苦吃啊……(再仔细一看分明是满屏的智障两字)

在绕着院子跑了第三圈后,审神者终于跑不动了,把手中的刀往地上一拄,呼哧呼哧喘着气,而髭切就站在她一刀远的位置,笑眯眯地给她鼓掌:“哎呀哎呀,真是不错啊,第一天才能追一圈,这才不到一个周就能跑三圈了,主人您进步神速啊。”

喘的说不出话来的审神者无力地冲他比了比中指,拄着膝丸的本体一瘸一拐的走了。膝丸看着审神者完全忘记自己拿着的是什么的样子,决定一会去告诉歌仙,审神者把他最喜欢的那株牡丹花给砍了。

评论 ( 9 )
热度 ( 60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