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不高兴的吃醋

婶婶与江雪恋爱前提,闹别扭和吃醋的江雪。ooc预警


当看到你跟其他异性举止亲密的时候

我没有限制您自由的权利呢。这样说着,他一脸悲伤地看着你们。(这个罪恶感)

看到你电脑里忘记删除的前男友的照片

这部电脑里充满了令人悲伤的回忆。(你等等!)

撞见有人向你表白

一脸阴沉地看着对方拔出了太刀:“没有退让的意思吗,那么,虽然我向往和睦,但是并不代表我会在她的事情上让步。”(喂!别把事情搞大啊!)

误会你变心的时候

我会痛苦并不要紧,只要您能够幸福的话……(这个时候除了紧紧抱着他说我爱你不会离开你以外,还能怎么办呢)

当你忙于工作而忽略了他的时候

弄出动静等你抬头看他的时候,一脸悲伤的说:“不,没什么。”(……)

当你终于放下工作过去哄他的时候

抱着你轻轻抚摸着你的头发和后背:“啊,感觉得到了救赎,只有这个时候才能相信明天。”

当你从其他异性那里收到礼物

一直盯着,一直盯着。你问他怎么了,他一脸认真的回答,这是用来战争的道具,然后一直盯到你最终把那件东西送给了别人,才恢复正常。

当你在他面前接到追求者的电话时

“稍微,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吧。”如果你不马上挂了电话去哄他,接下来几天都会是黄脸状态。

当你在他面前夸奖了某位异性

“只要分手,就一定会有一方沉浸于悲伤之中,分手变心什么的,很讨厌。”(我不是,我没有……我错了)

当你在街上多看了某位帅哥几眼

“唉,只要不引起争斗的话……”然后假装不小心挡住了你的视线。


评论 ( 31 )
热度 ( 2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