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三月为期(一)

午后棉花糖般柔软甜蜜的阳光,绕过庭院中浓烈绚丽的樱花,固执地缠绕在男子墨玉般温润的短发上。精巧的金色发饰将额前的碎发别住,垂下两缕流苏在漂亮的丹凤眼旁摇曳,流露出迷人的温柔,就像这名男子眼中慵懒的波光一样蛊惑人心,即使明媚的艳阳天,他深蓝的眼眸中流转的金色月光依然璀璨到让人无法忽视。
明明是名刀三日月宗近化身的付丧神,却有些比寺院中修行多年的僧侣还要宁静温柔的氛围,他真的是那个历史上杀人无数的名刀吗?我静静地打量着这个像所有上了年纪的老人家一样喜欢晒太阳的美男子,心中默默怀疑着。
许是我的视线太过凝重,他察觉了什么似的向我这里转过脸来,举起手中的丸子唤我:“主上,要吃吗?”笑的倾国倾城的嘴角上,连不小心沾上的糖汁都格外诱人。
虽然心里不停地翻滚着“我才不是小孩子,怎么会为了串丸子盯你这么久”“嘴角的汤汁擦一擦啊”之类真实的心声,但是脚却不受控制的向着他走过去,抚一抚巫女裙的下摆,端正的坐在他身旁。“谢谢……”红着脸接过他手里的丸子,指尖相碰时,比女子稍稍高半度的热感一路沿着指尖窜近了心里,啊,真是搞砸了,一到他面前就不争气的安静下来,努力想要做个好孩子的自己,真是丢脸啊。有点赌气的将丸子狠狠的咬碎,真是让人烦躁的甘甜。

我已经不是那些情窦初开的小女孩,自然知道自己的反常是因为我对这把美丽的刀有着超乎寻常的好感。毕竟生物的天性决定了女性必然会被容貌出众的异性吸引的特质,而三日月他的容貌已经不能只用出众形容了,会被诱惑是理所当然的,何况这样的美男子天天叫着主君对你言听计从,若说没有遐想才是骗人的吧。但是,再次咬下一颗绿色的团子,这次入口的却是无比真实的苦涩滋味,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那名身在现世的少年——自己朋友的男朋友,不能触碰不能言说的感情,尤其是自己是亲手促成他们姻缘的人,而这边是存活千年的付丧神,那一边都不是自己能够伸手和放纵的对象……

“啪!”用力拍了一下脸颊,清晰的痛感唤回了我的神智,如果在这里都还沉浸在那些负面情绪里,那么自己为了躲开他们而来到本丸的行为岂不是毫无意义了吗,这样想着的我咬下最后一个丸子,冷不防却有什么热热的粗糙的触感从刚刚拍过的脸上传来,眼前是三日月浅笑的面庞,近的我稍微动一下就会碰到他的嘴唇,而此刻他嘴角的汤汁再一次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坐在这么美丽的我身边却露出这么悲伤的表情,主君,别的刀剑会觉得我对你始乱终弃了呢。”弯弯的嘴角看不出他的真实用意,带着樱花味道的热气随着他嘴唇的开阖扑面而来,将急剧上升的温度留在我的脸上,呆呆的咬住最后一粒丸子愣在那里的我根本没有理解他话中的含义,更不知道该做如何反应,“让我来教给主君一种比拍脸能够更好抹去悲伤的方法吧。”说着他就垂下眼帘敛去眼中惑人的月光向我更加靠近过来。

要被吻了!明明心中很清楚这一点,也想要躲开,但是眼前完全不在可预测范围内的场景,让我的身体彻底丧失了反应能力,又或者说一切都发生的太快而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心跳如鼓我却只能将眼睛紧紧的闭上。但是等了好久嘴唇却没有预想中温热的触感,但是又好像少了什么东西,我微微睁开眼睛眼前已经没有了三日月的脸。

“多谢款待呦,主君。”身旁传来三日月心情很好的调侃,而他似乎刚刚吞下什么极品美味一样轻舔嘴角,连同之前的汤汁一起卷进了他红薄的嘴唇,这时我才注意到,刚刚咬住的最后一个丸子已经不见了。

“唔!”终于反应过来之前发生了什么的我脑子里嗡的一声,猛地捂住脸落荒而逃,什么都说不出口。“下一次再在我身边露出这种表情,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了哦,”身后传来三日月气定神闲的慵懒嗓音,“又或者说这样说过你还这样做的话,主君,就只能认为你是期待接下来的事哦。”

这个色老头!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谁会期待啊!用力关上卧室的门,按住自己砰砰乱跳的胸口,紧张狂奔后的双腿此刻抖得根本支撑不住自己的体重,我只能倚着门缓缓跪坐在地上。下意识的抚上嘴唇,意识太模糊,我已经不能确定刚才是否真的没有被亲吻过了。


评论
热度 ( 36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