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三月为期(二)

“主上,吃饭了,大家都在等你。”让我回过神来的是光忠恭敬的呼唤,这时我才注意到外边已经漆黑一片,眼前不知道是何人点燃的明灭烛花,一直对着远征日程表发呆的我竟然都没有注意到。许是黄昏那一幕过于冲击,以至于我的心跳无论怎么安抚都无法回归原位,但是心情已经平静了许多,对于一向善于隐忍感情的自己有着足够的自信,我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裙:“我这就过去,光忠你先去吧。”

“是,主上。”门口一阵悉悉索索的衣料摩擦声后传来光忠渐行渐远的脚步,我正打算开门跟上去,却被不远处传来的一把让人咬牙切齿的慵懒嗓音定住了动作:“光忠,怎么不见主上?”

“主上说让我先过去,她马上就到,三日月殿下。”光忠一板一眼的转达了我刚才的话。

“哦,我还以为她今晚要在自己屋子里吃饭呢,哈哈哈,看来我还是低估了咱们的主上大人。”那欠扁的声音用能让我清楚听见的大小吞吐着让人抓狂的挑衅,隔着门板我都能感受到他向我这个方向看过来的视线,甚至能想象到他的嘴唇上挂着如何戏谑的表情。

一想到他的嘴唇,那被我刻意压进脑海深处的一幕又浮现了出来,脸上的温度直线上升,拉门在我面前变得千斤重,一直以来只考虑到自己可以很好的隐藏情绪,却忘记了某把刀那隐藏在无害外表下的腹黑属性,下午在他身边发呆的事似乎是伤害到了他作为天下五剑的自尊心,想来他一定会想方设法的从我身上找回场子,让我意识到他的存在吧。男人的自尊心和好胜心一直都是让我无法理解的东西,而作为受武士精神熏陶一直在众人渴求中心的三日月宗近大人的自尊心,想必也是顶级的。

“诶?主上有什么不舒服吗,那我……”听声音光忠就要转身回来。不要啊光忠,我现在这幅窘境怎么都不想让三日月那个老家伙看到啊。

“哈哈哈,那倒不是啦,主上说了会去就一定会去的啦,咱们的主上可不是那种言而无信的人呢,你现在进去万一主上正在换衣服怎么办。”这么阻拦着光忠的三日月的声音怎么都听不出安着好心,而且隔着门我又感受到了他飘过来的目光,那里边透露的讯息告诉我,如果我一会不去吃饭,那我就是“言而无信”的主上了。

“刚才我进去点蜡烛的时候看过主上了,她正在……”随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飘来几句零星的对话,ORZ,蜡烛是他点的?!也就是说我之前发呆的丑态,全都让那个老狐狸看光了!!!

我扑到桌前的远征状前,恶狠狠的写下了他的名字——三日月宗近!我短期内不想再看到你。

在晚饭后的闲谈时间里,假装很随便地宣布了第二天远征部队的名单,不敢看三日月听到自己的名字的一瞬间突然凌厉起来的眼神,我借口还要研究新的阵法匆匆向着自己的房间跑去,只要进了房间,没有我的允许三日月再怎么都不会擅自闯进来吧,“主上您这么急着回房是想要做什么呢?”拉开房门自以为计谋得逞的我被头顶传来的话语定住了动作,我缓缓回头。身后是按住房门阻止我进一步动作的三日月,他脸上千年不变的浅笑此时怎么看都让我有些胆战心惊的感觉。

“没……没有啊……我哪有着急。”结结巴巴的辩解着,虽然明明是他不对,但是对上他身上那种宁静的能吓死人的气氛,我忍不住心虚了起来。

“……”三日月没有继续说什么,就只是保持那个动作站在那里,但是也没有就这么放手离开的表现,我们俩就这么僵持着,我维持着虚假的微笑脸都快要笑僵了,而他那探寻的目光也快在我脸上烧出洞来了,我内心嘶吼着:“不管是谁快来解救我吧。”

但是显然老天是站在这个老狐狸这边的,走廊上安静萧瑟的好像整个本丸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终于我实在绷不住试探着先开了口:“那个……明天你还要远征,没什么事的话就先回去做做准备吧。”

“哦,我来找主将就是为了做远征的‘准备’呢,毕竟这可是老人家我的‘第一次’远征呢。”一边说着一边迈进房间的三日月突然灿烂的笑了起来,声音重重的咬在准备和第一次两个词上,名正言顺的理由,我这下没有了将他赶出去的借口,只好乖乖的跟着他走向里屋,只希望他能赶紧撒完气回去。

“于是,是什么准备呢,需要特地来找我。”我看着就像走进自己房间一样自然的三日月,忍不住出声询问,希望能赶紧结束这一切。

“今天下午受了点伤,想让主上大人给我手入一下,才好以最佳状态去‘远征’啊。”三日月微笑着再次将重音咬在远征两个字上,我突然对自己一时冲动想要派他去远征的行为十二万分的后悔。

“哦……哦……那我们就去手入室……”我说着就快步走向门边,想要逃去手入室。

门却先一步在我眼前合上,背后那沉重的压迫感让我不敢再伸手去开门。

“不用了,一点点轻伤,在‘这里’就可以了!”风轻云淡的语气实在是气人,但是我也接收到了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于是乖乖的跟在他身后回去做好,看着他拿出各种手入工具,“还是说主上大人不想跟我独处呢?”内心不断的翻滚着“轻伤为什么还要来啊”“你这些东西之前都是藏在哪里的啊”但是再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让我心里的话泄露出一个字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这是我的直觉告诉我的。

但是,我感觉如果我再不说点什么的话!接下来一样不会有好结果,看着眼前姿态撩人坐下来的三日月开始一件一件解开他身上的挂饰,姿态无比优雅,也无比缓慢,像是可以要让我欣赏个够的样子,我第一次体验到如坐针毡的感觉,看着他像是放了慢进的动作,我真的很想扑上去帮他把衣服脱了,但是我不敢。

于是不知道过了多久,三日月终于解开了他身上狩衣的扣结,拉下了那一直包裹住他全身的宽大外套,露出了他的……原谅我在最后一瞬间别开了头,所以什么都没有看到。

“主上看的可还满意,”完全无视我已经把头转向了一边这个事实,三日月的声音满满都是诱惑,“一直都不肯给我亲自手入是因为担心老人家身材会污了主上的眼睛吗,其实我还是蛮有自信的呢。”

“胡……胡说什么呢……”哆哆嗦嗦的去摸身边的丁子油,我视死如归的向他看了过去,“我只是……”但是剩下的话全都被眼前的景象惊了回去,惊艳了回去,耳边所有的声音一瞬间离我远去,万物归寂。

大理石一样瓷质洁白的皮肤,有些纤细却充满肌肉感的胳臂轻轻撑在地上,更好的展现了他完美的腹肌,往上是饱满却很有棱角的胸肌以及线条优雅的锁骨,因为之前三日月的紧逼,所以屋内并没有点起烛火,月光此时从一边的圆窗斜斜的照了进来落在眼前风华绝代的男子身上,而他衣衫半解有些慵懒的姿势再加上他脸上那似有似乎的调笑,让他整个人身上都笼上了一层光晕,石破天惊的美丽。

“只是什么?”似乎对我的反应十分满意,他眼底的双月微微荡漾了起来,像是某种诱惑水手的美丽海妖一样餍足,而我却早已经忘记了自己之前想要说的话,只是呆呆的看着他。

“摸是可以的哦。”看着完全傻掉的我,三日月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浓,而我听到这句话就像被催眠一样伸出手向着三日月那绝美的脸庞摸了过去,指尖传来微微冰冷的温度,刺得我浑身一个激灵,大脑终于回魂,我下意识的想要缩回手,冷不防却被抓住了手腕。

“三日月!你!”努力想要抗议他有些僭越的行为,但是方才的冲击实在太大,我的声音怎么听都有着一种撒娇的余韵。

“主上,可知道我伤在哪里吗?”夜空般深蓝的眼底,金色的双月突然变得模糊摄去了我的心神,我呆呆的看着他的双眸像是被操纵的提线木偶一样喃喃的重复着他的问话:“是啊,哪里呢?”

“是这里啊,主上,你伤到老人家的心了。”指下传来咚咚的震动感,而那滑腻而有些坚硬的触感,我终于将目光从他眼中脱开却发现自己像某些袭胸色狼一样将手,按在了他的左胸,如果忽略掉我手腕上那只纤长有力的大手的话。

“三日月!你放手!”身体像是被什么麻痹了一样使不上劲,喊不出声,我努力想要挣脱他的束缚,但是不管怎么努力都使不上劲,我果然是被海妖的歌迷惑了呢。

“主上只为了老人家一个无心的玩笑就要让腰酸背痛的老年人去那么远的地方干苦力,”三日月却并不打算放过我,却也没再进一步动作,只是保持着让我的手按在他胸口的姿势,哀哀的控诉着并不存在的罪名,“尤其还是为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连面都没见过的人,就让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名刀受罚,主上您还真是狠心呢。”

“我没有……”听到他提到那个人,我一瞬间有些烦闷,其实我会眷恋上三日月,是因为三日月身上有着和那个人相似的气息,外表温柔,内心冷淡,而那相似的半长黑发,但是他毕竟只是一个小城中平平凡凡的一个小人物,明明外表没有一点点相同的两个人,我却总会在三日月身上看到他的影子,或者应该说会拿他来跟这世间独一无二美丽的刀做比较我本来也就是疯掉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