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同居三十题之五

这个对我来说太难写了。。。后面还会补足其他题目,先把写的部分发出来,给kei酱江雪MMD的回礼~

有些腹黑的萤丸,有自我解读,注意避雷,不喜请右上角。

1.相拥入睡

“主上……”抱着枕头的萤丸在半夜敲开了审神者的房门,“次郎殿他的呼噜声太大,我睡不着……”

“诶?这样吗,那我给你换去短刀那边吧?”女孩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头顶。

“可是这么晚了……我也不想吵醒短刀们,最近6图辛苦他们了。”萤丸把脸埋进枕头,藏起眼中算计的精光,声音越发委屈了起来。

“诶?这么说也是呢……”单纯的女孩陷入了沉思,然后有些犹豫地抬起了头,“要不……萤丸今晚先在我这里凑合一晚上?”

耶!萤丸悄悄在心里喝了一声彩,然而抬起萤绿色双眸中仍旧是小兽般楚楚可怜的神色:“不会打扰主上休息吗?”

“不会不会!快进来吧。”萤丸的表情彻底打消了女孩心中最后一丝犹疑,她拉开房门请萤丸进入了房间。

不一会心无旁骛的女孩呼吸就变得平缓,而萤绿色的双眸却越发明亮。

“对我这么无防备究竟是好还是坏呢。”他转身看着身边天使般的睡脸,伸手搂住不足一握的纤腰,抱紧轻轻嗅了嗅,“晚安了,我迟钝的主上大人。”

5.做饭

萤丸,你够不到锅台啊!审神者拍了拍踮着脚去抓锅铲的萤丸,语重心长的吐槽到。

然后厨房被毁了……

反正你也不会做饭,哼。收起刀的萤丸如是说。

  1. 浏览过去的相片

诶?主上竟然曾经是这样小小的一只吗?少年好奇地翻看着从审神者房间找到的相册,里边是从出生到现在各种姿态的审神者,付丧神从产生就是固定的姿态,并不会像人类那样成长和变化。相册第一页皱皱巴巴那一团,怎样也无法跟比他还高半个头的审神者联系在一起。

啊……非礼勿视……萤丸红着脸别过头去迅速把穿着开裆裤的照片翻了过去。

啊,要是一直能保持这个样子多么好,我也就不用……暗自咕哝着掀起小学入学典礼的一页,目光在照片上那张小脸上流连了很久才舍得翻过去,萤丸想象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审神者,嘴角勾起微笑。

萤丸!还给我!推门而入的女孩用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萤丸在干什么,猛地扑了上来。

痛痛痛……任由审神者将自己扑倒在地,萤丸抚摸着磕在地上的后脑勺小声呼痛。不出所料,审神者马上扔下了抢到手的相册来查看他的伤势,冷不防却被他扑了个满怀。

这样也不错啊……埋首在审神者胸口磨蹭的萤丸一边这样想着,一边露出天真的表情享受着审神者的抚慰,内心无比满足。

9.相隔两地的电话

莫西莫西~主上听到到吗?次郎殿下这恐怖的呼噜声?少年扯紧手中的纸杯将它扣在次郎脸上。

!绳子另一端的审神者被纸杯中突然传出的巨大呼噜声吓得差点扔了手中的杯子,然而杯子中马上传来了萤丸楚楚可怜的声音。

所以主上……今晚也请收留我吧……

21.屋顶上看星星

“唔……失算了……”突发奇想拖着自家近侍跑到屋顶上看星星,却发现乌云密布,别说星星了,连月亮都看不到,审神者觉得自己已经跟到了花期的樱花一样,马上就要随风逝去了。

“主上很想看吗?星星?”看着整个天空上的乌云都快到聚集到审神者头顶了,萤丸拍着已经缩成一团的审神者的后背询问道。

“当然想了……”审神者抠着瓦缝嘟囔着,重点是拖着萤丸跟自已一起白忙活,真是丢脸。

“那请交给我吧!”萤丸足尖一点跃上了飞檐尖端,抽出了自己的本体指向天空。

“唔啊,萤丸好帅!”女孩欢快的鼓着掌,脑中脑补着萤丸一挥刀劈开云层露出星河的壮观景象,眼睛闪闪发亮。

“虽然不知道你想到了什么……但是直觉告诉我你想歪了……”萤丸看着女孩灿烂的双眸,无奈地摇了摇头,手指轻弹。

铿~清越的鸣音打碎了宁静的夜晚,恍惚间仿佛能看到水纹一样的波动以他的指尖为中心倏然扩散了出去。

第二声,第三声,随着萤丸敲击刀身的声音传入草丛,有明亮的星星从黑暗中飘了起来,向着屋顶聚集。

黑暗被光明驱散,当审神者回过神时,自己已经沉浸在了星的海洋,浮光掠影,梦幻般美丽的海洋,而在那海洋深处,最璀璨的两颗星星正向她走来。

“喜欢吗?”萤丸收刀还鞘,伸出手指轻点一下女孩的额头,将她从呆滞中唤醒,“这样的星空。”

“喜欢,当然喜欢!”女孩拼命的点着头,像是怕漏掉什么一样瞪大了眼睛四处看着,“谢谢你萤丸,明明是想带你看星星的,最后却还要劳烦你出手……萤丸要是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告诉我哦,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你做到的。”

“想要的东西的话,我已经收到了哦……”已经完全陶醉于美景的女孩并没有听见萤丸小声的呢喃,“你的笑容,还有你眼中映出的景色,对我来说比什么都要珍贵。”

28.一方受轻伤

”很痛的啊!“萤丸不耐烦地打掉审神者想要查看他伤势的手,走进手入室重重关上了门,留下审神者一个人呆呆站在中庭,周围一方天地都变成了寒冬腊月般凄苦。

”打扰了……小葵你怎么站在太阳地里发呆?“前来拜访的年轻女子进门就看见女孩目光呆滞,一向朝气蓬勃的脸上,此刻写满了生无可恋。

”哇!紫菀姐姐,我被萤丸讨厌了!怎么办啊?“女孩猛地抱住了紫菀的腰,放声大哭。

”别哭别哭,萤丸不可能讨厌你的,怎么回事先跟姐姐说说。“女子捧起她的脸庞,从怀里掏出一块手帕为她擦去眼泪,小心地安抚着。

小葵抽抽搭搭地开始讲述了起来,原来今天出阵时,因为她判断失误而让从未受过伤的萤丸受了轻伤,本打算跟他道歉,却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原来如此……”紫菀低下头以手掩口轻轻咳了一下,拭去嘴角的笑意,这两个孩子还真是可爱呢,想到这,她冲眼睛都哭的有些肿的女孩招了招手,“小葵你附耳过来,我跟你说……”

看着萤丸神色如常地坐在身边吃团子,小葵不禁感叹紫菀姐姐真是神机妙算,果然手入完毕后,萤丸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蹭了过来,而她也端出了紫菀让她准备的团子。她忍不住再次伸手去抚摸萤丸柔软的发丝,这一次萤丸只是像往常一样冲她天真的笑着,真的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所以说我究竟是为了什么大哭一场啊……”

“主上你说什么?”

“没事没事……”这样回答着,女孩在心里暗自下定了决心,绝对不会再让他受伤了,哪怕是自己提着刀冲到最前线,也不会再让萤丸受一点点伤害。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