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同居30题* 一

我找到让我失眠的罪魁祸首了=_=这肯定睡不着啊,百分百睡不着啊……江雪:今天你写的那个小狐丸相拥而眠是几个意思?我:……

李海恩:

(只是跟着姐姐大人的标题来我并没有查过这个30题具体是啥(。(感觉不是同居了已经2333




(从今天开始日更?(不我只是鞭策姐姐大人(敲碗)




(不就撒糖吗(妄想(OOC(毕竟这不是我家江雪我的审…土下座




1.相拥入睡

时值夏日,入夜也依旧能感到白日太阳的余威。

已经是就寝时间,宏默仍在榻榻米上翻来覆去。




热。

太热了。

要化了…

为什么本丸没有空调电风扇这样的现代化电器呢QAQ

要不是顾及各位刀男,我搞不好会裸睡啊啊——




“主上。”屋外传来近侍江雪清冷的声音,打断了屋内的翻滚。

“什么事?”宏默整理一下仪表打开了房门,只见门外跪坐的江雪手里拿着团扇。

“您,睡不着吗?”江雪扇了扇手中的扇子,“有心事,还是热?”

“没事,只是太热而已…”别擅自进来啊这样会更热啊?!

“那么,在您睡着之前,我都在这里给您扇扇子吧。”不容置疑的语气,江雪坐下,认真地扇起了扇子。

“……”

“怎么了,快来睡吧。”

宏默挪到江雪身旁,躺下。

“晚安,主上。”江雪一边把手覆上宏默的眼睛,一边扇起扇子。




***

“不行,江雪,你这样看着我,我真的睡不着。”宏默睁眼,眼神太专注了犯规!

“唉……”江雪放下扇子,脱起了外衣。

“诶,你做什么?”

江雪躺倒在宏默身边,把人揽进怀里:“这样,能睡着了吧。”

“//////////等等、这”宏默想挣脱出来,被制止了。

“这样,热吗?”

“不、不热…江雪很凉快…///”这话哪里不对的感觉

“那就睡吧,晚安。”江雪在自家审神者的头顶留下一个晚安吻。

“////晚、晚安…”




——————————————

诶——

姐姐大人能不能睡着我也不知道啊w

完了这OOC……(逃



评论
热度 ( 20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