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灵犀在心(4)

本章进入正剧,私设很多,中间没有漏写哦0.0后边都会交代清楚的。

恋爱是件很枯燥的事,走过最初的心动和甜蜜,更多的是日常琐碎。而对于她跟鹤丸来讲,恋爱也许不仅仅是恋爱而已,因为他们是因战争相遇的,身不由己的战斗棋子。

审神者将勾画好重点的公文递给一边正在纸上写画阵型的鹤丸审核,他们不仅仅是情侣,更是生死相托的战友,对默契的需求远比普通的情侣要来的更多。瞬息万变的战场,作为大将的审神者和作为队长的鹤丸国永,他们两人任何一个错误的判断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大概这是所有身处战场人的通感吧,审神者看着恋人金色的眼眸想着,身不由己,沉浮如无根之萍,而鹤丸却像是在狂风中摇摇欲坠依然努力展翼为她遮挡风雪的白鹤,让她有了安全感。

“也就是说政府召集本丸所有可用战力去参加这次战斗?”鹤丸看完公文皱起了眉头抖了抖手中的纸,脸上满是不赞同的神色。

“嗯我也觉得不妥,但据说此去十分危险,即使是投入如此的战力也未必能够顺利。”审神者又拿起另一边政府配发的战斗地形图摊在桌子上,“长途跋涉的急行军,中途会有夜战和室内战,因此必须准备足够可以替换的队伍。”

“听着就充满了惊吓,是个适合我大展身手的场合呢。”鹤丸也凑了过去,嘴角快要咧到耳根了,“会遇到怎样未知的敌人呢,真是让人期待啊。”

审神者手指一紧,但却又若无其事地继续开始跟鹤丸讨论起人员的分配来。

“这样由鹤丸你和萤丸、三日月一队,再带上大俱利,清光和和泉守撑过第一夜,没有问题吧?”审神者拂过图纸上前四个交锋预定地点,停留在第五个战斗点上,“然后在这里打开传送装置回到本丸,同时我会将由退酱,乱酱,厚、平野、药研组成的第二小队传送过去解决室内战斗,另外我会再安排一队太刀大太,一队短刀做好紧急情况的应对。”

“的确是不错的提案,在对敌军兵力不够了解的情况下做好应对各种状况的准备……”

听鹤丸这样说,审神者露出了轻松的表情:“那就……”

“但是,”鹤丸摸了摸下巴沉吟着打断了她的话,“将主力全部派遣出去并不明智,更何况,频繁切换队伍会给敌人偷袭制造便利,因此我认为选择一队作为主力,一队作为支援一起传送过去互相照应,其余战力留在本丸中防备更加稳妥一些。”

“我认为只要选好传送地点,完全可以避免被偷袭的可能性,而且本丸处于结界中很难发现,被偷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审神者不赞同地摇了摇头,又继续补充到,“更何况连续几天的昼夜战斗对体力和刀装消耗都很大,只有一队太勉强了。”

“所以我才说准备第二队作为支援啊。”鹤丸长辈样揉了揉审神者的头发,“安心吧,我知道你想保证大家的安全,所以想派出尽量多的人手。不过我们都是身经百战的老油条了,打不过还是会跑的,所以最重要的还是要守好我们这个家啊。”

这个人总是这样,轻易的瓦解掉自己的坚持,审神者看着眼前温柔的金瞳,竟再也说不出半个字来反驳他:“鹤丸你也太狡猾了,明明知道为什么还要跟我对着干。”女孩咬着嘴唇背过身去,赌气不再看他那张蛊惑人心的脸,但是她也知道,鹤丸一定会想办法哄她开心,就像之前千百次那样,说到底她是逃不出如来佛手心的。

 

“亲爱的,你怎么了?”坐在对面的闺蜜伸出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诶?”她愣住了,看向眼前喝了一半的咖啡,违和感铺天盖地席卷而来,恍惚中仿佛整个世界都被颠倒了。她应该是在这里吗?

“xx……”闺蜜一脸担心的发出两个带着刺耳杂音的音节,虽然无法理解,但是她知道那是自己的名字,这是怎么了,她无法听到自己的名字,胃像是塞进了石块一样坠重,耳朵嗡嗡地叫着让人头晕目眩。

“啊!!”咖啡馆里有人发出了尖叫,跑动的声音通过地板传进她的左耳,诶,她的视角为什么贴到了地面,有人在拍打着她的脸颊,她却连抬起手的力气都没有,眼前的景象扭曲成无数圆圈缠绕在一起,她最后的记忆是阴暗的角落里散发着黑气的半截骨骸。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