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刀男新年祝福语


三日月宗近:这就是号称收视率最高的春晚吗,果然甚是精彩?祝福?一个吻可以吗?
江雪:祝愿主上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远离战争,我会尽力让那一天早日到来的。
小狐丸:恭贺新禧。来年,再来年,我会一直在姬君身边说出这句话的。
歌仙:旧岁已远,新春复来。吉!主上在新的一年里也要成为更加风雅的淑女哦,我当然会在您身边帮助您的。
大包平:新年快乐,比起这个,主我觉得我才是本丸中最美丽的刀!
莺丸:大包平又让主上困扰了吗,没有?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了,要经常来陪我喝茶哦。
石切丸:新年祝福吗,哈哈哈,那就让我为主上祈福一年的好运吧。
长谷部:属下在新的一年里也一定会完成主上的所有命令,压岁钱?这个……不不不,如果是主命的话……(哭着交出了钱包)
烛台切:今年也会帅气地陪伴在您身边,祝您新的一年也越来越帅气,啊,主上不需要帅气啊……
大俱利:过年什么的麻烦死了,好吵,就不能跟我两个人安静的过吗。
同田贯正国:哈?祝福?比起祝福锻炼才更加有效吧,啊,我知道了啦,新年快乐,满足了吗,嘛,能让你笑的这么开心也不坏啦。
一期一振:新的一年里祝愿主君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太正经了吗,作为恋人,很难说出合适的祝福呢,毕竟我会为你实现一切不是吗?
大典太:想要被封印的刀剑的祝福,真是奇怪的人啊,说新春快乐就可以了吗?
山姥切国广:新……新春快乐!被仿品祝福了也不会开心吧!诶?很开心……好……好吧……不要看我的脸啦!
鹤丸国永:呦,终于发现我藏的压岁钱啦,我还在担心你傻乎乎的没法发现呢,是不是很惊讶啊,新年快乐啊,新的一年我也会给你带来更多惊吓,绝对不会无聊哦。

评论 ( 8 )
热度 ( 47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