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相思形色露,欲掩不从心(6)

本篇涉及性暗示,审神者是个渣,可能会令人不快,请谨慎选择。

be,后期黑化注意,三日月宗近与江雪左文字的修罗场,婶婶有点渣,中央空调,感情迟钝。主三日月X审神者。第一人称,非传统意义修罗场(并不会出现两男争夺一女的剧情)。

前篇(1)(2)(3)(4)(5)

补心底正不断扩大的黑洞。

不要用那么痛苦的眼神看着我啊,我伸手想要扯开他的袈裟,但被他制止了。我抬起头,那双一向淡然的眸子里盈满了挣扎,握住我手腕的手也因为无法控制力道而陷入了皮肉。

乌云遮住了月亮,将永暗覆上了山谷。在一片静谧中,我们两个人静静对视着,谁都没有说话。

“已经够了……”最终还是他先移开了视线,声音沙哑地像是粗糙的砂砾在摩擦,让我不禁想起那个夜晚,他拉着小夜离去的模样。

这个男人的深情与高洁,让他在此时仍然在自责仍然在痛惜我。

我突然有些恨他。

若他再任性一些,我就不必背负那么多愧疚;如果他再软弱一些,那至少有人陪我一起堕落。

黑暗的情绪一瞬间涌上了心头,我缓缓凑到他耳边,说出了绝对不该说出口的话语:“江雪左文字,我想我爱上你了。”

所以,跟我一起,坠入黑暗吧。

……

 

这里是哪里?我迷迷糊糊地抽动着鼻子,闻到了浓烈的药香,身下是柔软的床铺,一道熟悉的让我想要落泪的声音在呼唤着我,柔软地嘴唇一次又一次覆盖上来,将苦涩的药汁喂入我口中。

是谁?我焦急地想要睁开眼,但眼皮仿佛压了千斤的重量。

“没事了,已经没事了。”带着薄茧的手指温柔地拂过我的眼角,那个人耐心地安抚着我的情绪,声音里带着让我安定的力量,渐渐地,我的意识又坠入了深渊。

“早上好。”再次睁开眼睛时,眼前是三日月温和的笑脸,就像某个清晨,带着恍如隔世的朦胧。

是梦啊。我鼻子一酸扑过去紧紧地抱住他,小声啜泣起来。梦中那些压抑和痛苦即使在醒来也仍在凌迟着我的心。

三日月轻轻地搂住我,轻轻拍打着,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不对!我猛地推开三日月,呆呆地看着床头罐子里的药渣,感觉眼前一阵阵的发黑。

不是梦,我已经……

“怎么了?”三日月一脸无辜地向我伸出手来,仿佛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把他推开。

“江雪呢?”我狠了狠心打落他伸向我的手,背过身去找外套。

虽然他看起来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但我体内的神气如此浓烈,三日月不可能不知道我跟江雪发生了什么。

我没有勇气去思考他为何要这样,只想要赶紧从他身边逃离。

“江雪殿现在正在进行拔除仪式。”见我如此,三日月安静地坐在那里,没有再尝试触碰我。

明明以前不论我如何拒绝都会抱过来的,我盯着他的一片衣角,心底的空洞越来越大,越来越冷,但没有眼泪。

看起来好似跟过去没有什么不同,但已经回不去了吧……

“嗯,那我现在想要休息了,请您离开吧。”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我摆出冷漠的样子下了逐客令。

三日月露出了受伤的表情,似乎想要说点什么,但是我迅速地背对着他躺了回去,用行动表达了我不想交谈的意愿。

“那我去叫药研过来。”过了半晌三日月淡淡地说道,随着布料摩擦的声音和门开关的响动,房间里彻底安静了下来。

 

三日月宗近视角

 

她大概是恨着自己的吧。三日月宗近踉踉跄跄地向着手入室那边走去,任由那把扎进心口的尖刀不断向深处扭挖着。

一个星期前,他们终于在政府的帮助下寻回了审神者,彼时距离他们失散之日已有23天。

他永远无法忘记将他们从溯行军尸骸下边挖出来的模样。浑身是伤的女孩早已失去意识,被异化的太刀紧紧护在身下,若不是身体里仍然流动着的灵力,他几乎要以为自己已经永远失去她了。

灵力接近枯竭,身上层叠着数不清的伤口,他根本不敢去想她曾经经历过了什么。也不愿去想。

只要她回来了就足够了不是吗?
清洗、包扎、喂药……习惯于被人照顾的他将关于她的一切工作都包揽了下来,除了药研,不允许任何人碰她。她睡了七天,他也守了整整七天,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中,以至于忽略了药研的告诫。

“大将的灵魂变得相当不稳定,恐怕心灵的创伤远比身体上的要严重的多,所以,她醒来后的才是真正艰难的开始,三日月殿请务必不要刺激到她。”

直到她狠狠地推开了他,三日月才终于从那种飘渺的欣喜中清醒过来。

是啊,她是有理由恨自己的。

说着要保护她的大话,却在她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将她推向了另一个男人。

一阵眩晕袭来,三日月宗近勉强扶住了墙壁。

他还能够挽回她吗?

评论 ( 21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