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小熊

写文完全看当日心情。
审神者,博士,同砚,光呆,一只重度游戏玩家,不会看病的写手不是好厨娘
乙腐通吃无雷点,初始好感度50。
乐天派,略迟钝,忘性大,99.99%的精力放在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喜欢的女人有厌男症怎么办(终)

终于终于结尾了!最后一小段番外只是为了搞笑,大家不要当真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仿佛有生命般在头顶飘荡的无数灯火温柔地散发出朦胧的暖意,映红了半边墨蓝的夜空,也让路过他身边的每个人看起来都那么祥和。砰砰的是弹珠汽水打开的声音,刨冰机擦擦的打出乳白色的冰屑,风吹过不知何处的风铃叮当作响带来夏季的实感。

是什么时候已经入夏了呢,后知后觉时光已然过了一季三日月一时有些恍惚,会忽视了季节的轮换对他来说是从未有过的失态,毕竟这曾是他唯一用来分辨时间没有停止流转的标志啊。

是因为她吧,三日月停下脚步转头看向身后一脸疑惑却仍然跟着他来到小巷里的审神者,巷口的小摊上风车轱辘轱辘地转动着,一如他此刻无法平复的焦躁。这份焦躁在意识到这里只有他们两人是相连的这件事后,越发强烈了起来。

从未试图抓住过什么的他,如今第一次想要抓住的对象却是不会轻易属于一个人的复杂存在,他拼尽全力仍是只能换取片刻独占她的时间。他看不懂她的想法,但他很清楚那种模棱两可一视同仁的温柔他宁可不要,他想要的是一个完完整整全身心都属于他的她。

所以三日月吻了她,在审神者开口询问之前用一个吻代替了所有答案。

不是之前那种可爱的亲吻脸颊或者是额头的吻,而是带有独占欲望的深吻。不想再回到那种安全却模糊的关系中了,他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审神者的眼睛,用从未有过的认真目光。

有些粗暴得捏住了审神者的脸颊迫使她接受自己的侵占,三日月紧紧地握住了审神者的腰不让她移动分毫,将自己全部的思念和渴望都倾注进了这个吻,柔软的舌头强硬得挤进了牙关,扫过口腔的每一处,勾住想要逃避的另一条小舌,纠缠着她逼迫着她,不允许她再无视自己的感情,不允许她再一视同仁地面对他。

黑暗的小巷中轻微的水声混合着紊乱的喘息暧昧无边,而距离他们不过十步远的地方,是人来人往的喧嚣街道,这个认知让审神者忍不住想要逃开,但是她却逃不出眼前这个男人的桎梏,手指紧紧地攥着浴衣的下摆,她看着近在咫尺的两弯新月感觉大脑因为缺氧而晕乎乎的,身上像是被酒精浸泡过一样酥麻连动动手指都要用尽全身的力气。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审神者满脸通红三日月才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她的嘴唇,一条暧昧的银丝连接着两个人的嘴唇,三日月看着女孩水润的眸子伸出舌尖魅惑地一卷将银丝收入口中。怀里已然有些瘫软的身体明显颤抖了一下,三日月清楚地嗅到了女孩情动的味道,心中躁动的猛兽因为这个发现安静地趴伏了下去,他又露出了安然的笑容看着怀里大口呼吸着空气的审神者,决定给她些时间来平复心情。

“你……”喘息了很久终于回过神的女孩似乎想要质问他,但是才说了一个字就低下头没了声音。

“我在等您的回复。”轻轻勾起审神者的一缕发丝放到唇边亲吻着,三日月宗近清楚地看到女孩的脖子都泛起了诱人的粉色,让人很想低头咬一口。

“我……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事。”审神者显然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搅乱了心神,眼神飘忽着抬起又放下,却没有勇气抬头看他。

“哦?是吗?”听到她这样说,三日月勾起了嘴角将审神者压向了一旁的墙壁,暧昧地用胸膛磨蹭着女孩的身体,凑近她已然通红的耳垂,低声笑道,“那我就再做些能帮助你了解自己心情的事吧。”因为他的一个吻就浑身酥软的女孩竟然还没搞清楚状况吗?低下头轻轻在审神者脖颈处舔了一下,意料之中地听到一声惊呼,三日月的笑容加深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可不允许您说出喜欢之外的回答呢。

“那个,三日月阁下……您是不是忘了我还在这里呢。”黑暗中有谁在弱弱地提醒三日月,语气中的崩溃和无奈简直是闻者落泪。

“哈哈哈,怎么会呢狐之助阁下,”三日月笑眯眯地转过头看着皮毛都快要被汗水浸透的小狐狸,“我是在给主上大人鼓劲啊。”

你根本就是单纯地在占便宜吧!狐之助内心腹诽到,但是他是绝对不敢把这句话说出来的,要不是担心自己再不出声就要前排观赏活春宫了,刚才他也是不会开口的,偏偏三日月宗近还在他身上下了禁制,他根本离不开两人三米远。

“既然不解风情的狐狸出声了,我就只好期待主上接下来能自己想明白一些事了。”三日月宗近打了个响指,仿佛有链条打开的声音,从黑暗中走出的,并不是平时本丸中那个玩偶般大小的狐狸,而是一只比人还要高大的狐狸。

翻身骑上狐之助,三日月宗近收起了之前那种蛊惑人心的笑容弯身向审神者伸出了手:“不过今晚的一切是大家为了您而准备的,接下来请跟我去了结那些一直困扰着您的恩怨吧。”

安静地看了眼伸到自己面前的那只手,审神者抬起头,巨大的圆月悬在三日月和巨大妖兽的背后,跟他眼中的两弯新月相映成趣,散发着让人安定的氛围。

没有什么好怕的,审神者握住了那只手,接力骑上了狐之助,让人安心的臂膀圈了过来,即使在刻意算得上冒犯的行为之后,她仍然不排斥自己身后的这个男人,他想要让自己明白的就是这件事吗?

还没等她捉住那一点灵光,狐之助就动了,灯火一瞬间飘向了自己脚边很远的地方,而皎洁的满月却像是突然到了眼前一般变得更加明亮。突然凛冽起来的夜风带走了之前的燥热,也让审神者明白他们现在正在夜空中穿行。

心脏像是感知到了他们要去往何方而疯狂跳动起来,然而有人握住了她的手,将所有的不安从她心底驱赶了出去。

只要有他在的话…下意识地回握过去,审神者因为自己的动作怔住了,却又释然了,她是喜欢这个男人的啊。到底不是心如磐石的死物,不论是最初被刺中后仍想要维护她的温柔,还是刚才逼迫自己直面倾心与他的强势,她的心早已经属于他了,可笑她恐怕是最后一个想明白这一点的人。

不过并不晚,她轻轻靠进身后那个温暖的怀抱,与心跳一起传过来的还有那熟悉的温度,不知何时已经依恋上的温度。

 

“这里是哪里?”当狐之助穿过像是时空裂缝一样的通道时,审神者发现他们两人一狐站在一件并不算宽敞的病房内,但是并不是普通的病房,她看着门上的铁栅栏和门外此起彼伏的不能称之为人声的嚎叫声,大概猜到了这是精神病院。可是为什么会在这里?她疑惑地看向三日月宗近和已经心虚地缩成一团的狐之助。

三日月微微一笑,华美的太刀凭空出现在空气中被他握在了手中。

“我说了是带您来了断曾经的恩怨的。”对着角落里一团不断颤抖的被子堆虚挥了一下本体,锋利的剑气干净利落地切开了表层已经看不出本来颜色的布料。

“啊啊啊!”凄厉的惨叫中一个已经不能称之为人形的瘦削生物疯狂地摆动着四肢,像是在攻击空气中什么看不见的敌人,“不要杀我!不要杀我!啊啊啊!救命啊救命啊!”

审神者花了很久才认出,那个又脏又臭的异性生物就是曾经杀害了自己父母、又将她送入囚笼的男人。头发不知道有多久没有修剪过,已经变得一缕一缕的,指甲参差不齐还带着血迹,身上裹着的破布只能勉强遮蔽身体,上面布满了油渍血渍和其他不知道是什么的污渍。

“安静点!”门那边传来很重的铁棍敲击的声音,显然医护人员已经听到了这边的声音,却没有进来查看,恐怕这是每天都会上演的场景。

“这是怎么回事?”审神者转向了一边正努力消弭存在感的狐之助,既然它能带自己过来,肯定会知道这个人身上发生了什么,这三年来她设想了无数次两人重逢时她要怎样折磨这个男人来祭典自己死去的父母,却从没想过会以这样的方式与他重逢。

“因为您没有被处死又被带去参加战斗,所以这个人一直都活在你会回来报复的恐惧中,之前也曾去政府那边闹过几次,后来上边的人嫌烦就给他安了个妄想症的名字关了起来。”狐之助甩了甩尾巴,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本就是个对社会没有任何贡献的小混混,与能够帮助政府工作的稀有战力相比,政府肯定是选择审神者。不过本来政府是打算关他一段时间后让他消停消停,没想到在出院前他真的把自己吓出病来了,这倒也算是一劳永逸。

“他怎么变成这样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我们就在这里了结这一切吧,”三日月用刀指向那个兀自像濒死的鱼一般扑腾着的男人,“由我代替您来了结他。”

审神者就算立再多的战功,也仍旧被人世间的规则所束缚,杀人便需偿命,但是他三日月宗近不一样,他是神明本就不受人类法律的束缚,更何况所要杀的不过是个已经被人类社会抛弃的杂碎,就更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

“等等,三日月阁下!这跟我们说好的不一样。”狐之助猛地跳到了两个人中间,面具上隐隐有水珠渗出,“您确实不需要受任何责罚,但是私自带您来的我可是会被销毁啊!”一期一振说的明明是让三日月带审神者过来结开心结,他一时贪心又觉得能让审神者更好的为政府工作说不定可以去邀功,才答应了他,但如果三日月在这里杀了人,他肯定是要负全责的啊。

“让开,否则我连你一起砍了。”三日月宗近笑的很温柔,但是狐之助却觉得自己浑身的毛都要竖起来了。当神明了不起啊,欺负狐狸了不起啊,狐之助欲哭无泪,只得乖乖让开盘算着一会送这位大爷回去,它就赶紧收拾细软跑吧。

“回去吧……”就在三日月要挥下刀的瞬间,一只小手轻轻搭在了他手上,审神者看着已经形销骨立的男人,叹了一口气,“他这种人不配死在天下五剑的刀下。”

 

 

“审神者大人您真是宽宏大量啊!您的慈悲之心如同天照大神在世……”狐之助感激涕零地跳到了审神者肩膀上,极尽所能地奉承着她。

“你别误会了,我并不是原谅他了,”审神者冷冷地转过身去,并不理会狐之助的赞美之词,“我只是觉得这样活着才是对他最好的惩罚罢了。”

 

有件事她一直没有跟任何人说,那次意识不清将三日月当做仇人地时候,她怀着全部的恨意刺出的那刀,带走了心中大部分的仇恨,如今的她即使是面对这个恨入骨髓的男人,也已经无法再凝聚当初那种恨意了。更何况要让三日月宗近的刀染上那肮脏的血,实在是折辱了这把拥有最美之名的太刀,而她也不屑于因为这种人再次失去自由,因为她已经再次拥有了想要守护的人。

 

回去的路上审神者一直低着头,城市的霓虹灯从他们脚下如银河般流远,三日月宗近也安静的搂着她,向她传达着自己在陪着她这个简单却温暖的信号。

终于,在时空裂缝关闭的瞬间,审神者抬起头冲三日月笑了笑,女孩的面庞在如水的月色中闪闪发光:“刚才你说在等我的答案?”

“是的。”被女孩樱唇上的色泽吸引,三日月宗近低下头想要再次触碰那份美好的柔软,然而一双小手抵住了他的胸口,阻止他继续靠近。

“那你是不是应该先说点什么?”审神者不满地撅起了嘴巴,差点被他糊弄过去了,竟然想让女方表白吗?

“咳,确实呢。”被看穿了心思,三日月有些不自在地咳了一下,理了理头发,不知为何要将心中的情感化作语言向她倾诉竟比直接亲吻她要来的让人羞赧,不过她竟然会这么快振作起来,他确实应该说些她爱听的话作为奖赏呢。

“虽然想用风雅的和歌来表露真情,”轻轻握住审神者的双手,三日月再次凑了过去,“但这里应该用您家乡的诗词来传达吧。”

两个人的嘴唇轻轻碰在了一起,三日月看着女孩眼中的星光轻声呢喃着:“只愿君心似我心……”

“定不负,相思意。”轻柔地接上了下半句,审神者勾住了他的脖颈主动加深了这个吻,夜风卷起两人的发丝纠缠在一起,仿佛结发同心的誓言。

“一期哥,我不明白,既然你早就决定要退出了,又为什么要为难三日月阁下呢。”在回本丸的路上,药研拉着一期一振悄悄落在了队伍的后边,敏锐如他,早就从一开始就发现了一切。

“哈哈哈,我什么时候说我要退出了,只是这一世让给他罢了。”一期一振屈起手指掩去了唇边的笑意,药研终于发现,他眼底的眷恋根本分毫未减,只是被他更好地隐藏起来了。

“一期哥的意思是?”药研突然觉得背后凉飕飕的,自己家的大哥有这么深的城府吗?

“我喜欢的是那个会露出无忧无虑笑容的主上,所以这一次,让给三日月阁下也无妨,”一期一振微微偏过头,让药研无法再窥探到他真实的情感,“但是主上的来生,我会一直守护着她,我会让她一生都能那样单纯的活在阳光下。”

番外(跟正剧无关,只是一点搞笑的小段子)

“喂110吗,这里有两个变态一直盯着我刚出生的女儿要求她选一个当丈夫。”

“喂110吗?我们小学门口出现了两个变态,一直盯着我们的一个学生。”

“喂110吗,那两个变态又来了,麻烦你们将他们关起来好不好。”

最后终于觉醒灵力的审神者被送回了自己的本丸,在三日月宗近和一期一振的勾心斗角中,爱上了江雪左文字(你滚!)

——————————

后记:本来这篇文的最初构想只是一个三章完结的小短篇,结果在丰富大纲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这是我家第一个黑暗背景的审神者,目的是想写一个人心结打开的过程,也算是一种尝试吧。原本是没有反派的,原本也是没有修罗场的,但是在写的过程中发现,只有两个人的互动,根本无法产生足够的契机来让感情发生质的变化,就渐渐加了进去。

啰嗦了这么多,最后最重要的是感谢每一位耐心看到这里的各位,不嫌弃真的是太感谢了。

PS:有空我会做一个发现问题并不简单的可达月和早已看穿一切的一期鱼贴在这里2333



评论 ( 23 )
热度 ( 95 )

© 爱自由的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